日本中文导报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报
在日东北一家人 携手同行一日游
2022年04月25日 19:16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中文导报讯 4月23日,由日本黑龙江侨商联合会、在日辽宁同乡会侨商会牵头主办的“在日东北一家人、携手同行一日游”活动成功举办。

参加活动的除了主办方外,还有日本黑龙江齐齐哈尔同乡会总商会、日本吉林总商会、日中经济文化交流促进会、日本华商经济文化促进会等。

在日知名黑龙江籍侨商王锋社长的惠丰商会作为后援,为此次活动提供了汇丰商会自家用的豪华大巴。正如辽宁同乡会侨商会会长宋启海在主持致辞感谢时所言,汇丰商会的这台“汇丰号”是“处女游”。



汇丰大巴车内部装修以后第一次出行,一日游地点是日本群马县的著名景点“伊香保”。全员30人观看了近年新建的日本佛光山本山、以及名胜景区伊香保石段街温泉乡。365段石阶吸引着大家团结一致,攀登在前,步步高升,泡着著名的黄金汤温泉,度过了开心快乐休闲的一日。



此次活动,缓解了大家近三年来的疫情压抑,车内欢歌笑语全程热闹非凡,有唱卡拉OK的,有拿着扑克斗地主的,有吃着美食喝着饮料享受着幸福的一刻。



拥有东北一家亲传统的在日东北人,团结、支持、奉献精神很浓厚。汇丰商会援助全程交通服务,日本黑龙江侨商联合会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早餐小礼包,在日辽宁同乡会为大家准备了清凉饮料水以及山川建设、清和工业社长积极参与援助,促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