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日本新闻
日本民主党敲定重建方针 将向自民党发起攻势
2015年02月25日 11:23        

  日本民主党领导层在本月24日的常任干事会议上提交了一份认定2014年12月众院选举“败北”的报告草案,草案中还写入了该党的重建措施,包括在明年的参众两院大选中对自民党政府采取“进攻态势”等内容。

  民主党常任干事会议已基本同意了这份草案。草案中还写入了该党的重建措施,包括回到作为改革政党的原点、对自民党政府采取“进攻态势”等内容,并写明将为可能在2016年夏季同一天举行的参院选举和众院选举开展准备。

  报告草案还分析称“突然解散众院、低调的选战、低投票率为自民党取得压倒性胜利创造了环境”。对此,民主党方面总结称,虽然众院选举后该党的席位增加了11个至73个,但“未能实现3位数的目标,实际上败北”。

  草案还强调,今后将为在4月的日本统一地方选举中取得胜利竭尽全力。草案称“全党将团结一致为赢得明年夏季的参院选举采取措施”,提出了将提前推出选区及比例代表候选人的方针。

  据悉,经本月25日的民主党两院议员大会磋商后,该党领导层将于3月1日的党大会上就此正式进行报告。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