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新闻
日本河南同乡会总商会新年会圆满落幕
2019年01月24日 11:47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

  日本河南同乡会总商会一年一度盛大新年会于2019年1月20日圆满落下帷幕。

  本年度新年会关键词——全民参与。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领事部、日本浙江总商会、日本温州总商会、日本安徽联谊会、日本南京联谊会、日本陕西商会等代表、会长,日本河南总商会顾问、日本大学、城西大学教授等十余位嘉宾莅临现场。

  晚会上日本河南同乡会总商会会长分别致辞,感谢各位嘉宾的到来使晚会蓬荜生辉。并代表两会向现场来宾,在日本学习、工作、生活的河南籍老乡、家乡人民恭祝新年万事如意。

  来自两会理事及河南籍企业家、公司、代理商、中文教育机构、艺术团等十余家赞助商倾情赞助,赞助总金额价值135万日元,到场来宾人人获得新年伴手礼。

  晚会由三位专业媒体人策划、导演、主持。整合特色资源、全力打造专业舞台。旗袍开场秀、古筝、中国功夫、古典舞、爵士舞、民族舞、朗诵、相声、快板、儿童街舞串烧等二十余节目,紧扣晚会主题,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

  演职人员来自三个演出团体、个人以及老乡中选出,最小的演员仅五岁半。一百三十多人的盛大聚会历时三个半小时,整晚掌声、笑声不断。

  晚会以精选节目为主线,游戏、抽奖高频次贯穿,仅最高奖项就设定若干名,单项奖价值四万六千日元。随着热情不断高涨,全场来宾共同参与的十余万现金游戏即兴增设,将接近尾声的新年晚会又一次推向高潮。大家兴致勃勃,直到主持人宣布晚会圆满结束才依依不舍离开。 

  景象升平开泰运;金猪如意获丰财。盛世迎春,万象更新。又是一季雪飘过,旺狗报喜辞旧岁;又是一年人增寿,金猪纳福迎春来!

  日本河南同乡会总商会与您相约,来年再见,呈现更加精彩。

(文/周妍)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