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新闻
秋高气爽华人乐跑雾峰高原马拉松
2018年10月01日 17:14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

  中文导报讯(记者 孙辉)9月23日迎来秋分,日本大部分地区也进入凉爽的季节,这个天气十分适合跑步。当天,由东京中国人马拉松俱乐部主办的“AfterShokz 杯雾峰高原马拉松”在长野县举行,250多名选手分别参加了全马、半马、30公里、10公里和亲子跑。

  在全马赛道上,可谓是大神云集,光彩绽放。全马设定37.5公里,爬升450米,虽然距离比国际标准略短,爬升450米的高度对于大神级选手而言也是毅力、耐力、体力的多重考验。更多参赛者根据自己的身体状态选择了爬升176米的21.3公里半马和10公里环湖赛程。亲子跑全长约3.8公里,小朋友们通过与父母共同合作,一起享受了跑步的乐趣,激发了孩子的运动热情,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

  为准备此次比赛,主办方两个月前就开始召集志愿者、准备道具、分配工作。比赛当天,二十多位志愿者分布在各处负责裁判、计时、补给、交通、安全等各项工作,整场赛事的后勤保障有条不紊。

  雾峰高原横跨长野县茅野市、诹访市,以多雾的高山草原景色闻名,植物生态非常丰富,附近的白桦湖、蓼科牧场等地都是散步健行的好地方。

  此次比赛的起点和终点设在在雾峰和蓼科山相夹的白桦湖畔。白桦湖海拔 1416 米,湛蓝的湖水缓缓流淌,错落有致的树木倒映其中,选手们穿梭风光旖旎里,沿途美景如同画卷般渐次铺展。

  AfterShokz公司为此次赛事提供了最新款蓝牙骨传导耳机奖品,还为每位参赛者提供了精致实用的跑步腰包。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