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经
富士康或将在日本建立研发中心
2012年12月29日 11:53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熟悉富士康计划的消息人士称,富士康准备在日本建立研发中心,明年的预期投资至少为10亿美元。

  消息称,富士康寻求在包括东京、大阪在内的日本城市建立研发中心。这些研发中心预计将专注于开发显示、光学和触摸屏技术。

  消息人士指出,富士康一直朝着垂直整合方向积极发展其商业模式,从组件制造到产品完成,因此富士康未来在关键技术开发上的投资将继续增加。

  富士康一直积极投资显示、光学和触摸屏技术,并在近期对中国内地的深超光电、天亿显示科技以及台湾的三营超精密进行投资,以获取用于生产的相关研发技术。

  至于技术专利,富士康此前已经与日本NEC签订合同,获得了后者的相关液晶面板技术专利使用权。

  消息评论称,富士康之所以在日本投资,部分原因是因为日本在显示技术研发上占据领导地位。通过建立研发中心,富士康希望与日本公司达成合作,获得学习后者技术的机会。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