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验
体验型企业博物馆老少皆宜
2013年04月04日 14:55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

  春假期间,许多带孩子的家庭游客寻找出游胜地。孩子和大人都能玩得开心,孩子还能一边旅游一边成长!体验型的企业博物馆尤其受到家庭旅客的欢迎。游客在企业博物馆寓学于玩,能够了解支撑日本产业发展的产品制造现场、技术、历史以及代代传承的精神等。本次为您介绍精心挑选的企业博物馆,不需要提前预约就能进馆,老少皆宜。

  去参观那个人气点心的工厂!白色恋人公园(北海道札幌市)

  北海道的知名点心“白色恋人”在日本是人气极高、人人皆知的特产。本次就为您介绍能够参观白色恋人制作过程的人气景点□□“白色恋人公园”。

  白色恋人公园的外观简直就像欧洲的城堡。里面有“白色恋人”的工厂、有关巧克力的展示、点心制作体验工作室等(门票:成人600日元、中学生以下人员200日元)。在工厂能隔著玻璃观看工人在刚烤好的猫舌饼干中夹入巧克力、点心的包装过程等生产线的情景。这个参观项目引人入胜,能为游客带去许多新奇和惊异的体验,例如,输送带运输著许多白色恋人的样子、工人娴熟的生产技艺等。工厂的内饰也很引人注目。仿佛从点心之国里飞出来的可爱工厂在日本国内也十分罕见,值得一看!

  在点心制作体验工作室,可以试试“我的白色恋人体验”:戴上厨师帽像甜点师一样,制作心形的大块白色恋人,以及“绘画饼干体验”: 可以在北海道形状的饼干上加上装饰。制成的作品和亲自制作的体验一定会成为孩子最美好的记忆。(参加费:1050日元~。可预约(提前一天))

  在那里还能品尝巧克力饮料、白色恋人软冰淇淋等甜食,以及在里面的大型商店享受购物乐趣。我们重点推荐的是,糖果艺术专卖店“糖果实验室”。使用五颜六色的糖果制作而成的、绘有水果和文字等图案的艺术糖果也可以作为最佳的礼品。这里还有糖果艺人的现场表演,千万别错过!

  白色恋人公园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西区宫之泽2条2丁目

  电话:011-666-1481

  交通:从地铁东西线宫之泽站步行7分钟即到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