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
优衣库在华每年新开店100家
2013年09月09日 19:23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本报讯 日本著名服饰品牌优衣库8月28日宣布,其全球的最大旗舰店将于9月30日在上海开幕。近年来,优衣库在华大幅提升开店速度,预计未来每年新增的店铺数量约为80至100家。

优衣库这家旗舰店是其在全球的第11家旗舰店,也是目前为止全球最大、最新的一家旗舰店。

这家店铺位于上海最繁华的商业街淮海路,原二百永新商场,卖场的面积超过8000平方米。

除了优衣库以外,优衣库母公司迅销集团旗下其他的四大品牌GU、Comptoir des cotonniers、Princess tam.tam和PLST也将首次在中国市场开设店铺,入驻旗舰店。优衣库未来将在中国每年新建80至100家店铺。

目前中国是除了日本以外店铺数量最多的市场,据统计,加上台湾,香港地区,优衣库在中国的50多个城市,店铺的数量总共有252家,其在日本的店铺数量是852家。

优衣库早在2002年进军中国并在上海开设中国第一家店铺,它在中国的前几年的发展速度并不很快,近年才随著快时尚的风潮加快扩张,在2010年8月期上半期(09年9月-10年2月)海外销售倍增,营业利润达4倍以上,那时优衣库预测5年后海外事业规模将超过日本。 

优衣库亚洲市场主要集中在中国和韩国。2010年5月在上海首次开设全球旗舰店,那时优衣库计划在中国等亚洲国家和地区为中心计划在一年中开300家店。

优衣库在海外的迅猛发展,与它广揽当地人才的经营方针有关。

  2013年录用1500人,其中在1250人为外国人,达83%。被采用的外国人除了在当地任店长以外,总社的管理部门也增加起用外国人干部,以加速海外事业的展开。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