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容
胎盘素——由内至外的精彩
2014年05月14日 13:24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理想的养生美容保健品

  胎盘素产品有助于恢复肌体的细胞活力,防止肌体老化;可有效激活休眠老化细胞和损伤细胞,恢复组织器官细胞的功能。对于免疫力下降、失眠、性欲低下、内分泌失调、月经不调、更年期障碍,久病体虚等症状有良好的改善。当您想改善自身的健康、美容状况时,乐久丽胎盘素是正确的选择。衷心期待源自古老中国养生智慧、借助日本现代科技打造的乐久丽胎盘素,能与您不期而遇,造福您的生活,带来美丽、健康和快乐。

  ※安全、安心的乐久丽胎盘素

  株式会社家京委托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和食品安全所,历经近2年时间,对乐久丽胎盘素进行了全面的临床实验检测,具有CMA的品质认证。其检测项目有①安全性毒理学检验②功能学检验③功效成分检测④稳定性检验⑤卫生学检验⑥增强免疫力功能等。根据长期、大量的检测,认定乐久丽胎盘素是合格的保健品。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和食品安全出具的检测结论指出:“依据《保健食品检验与评价技术规范-2003》中增强免疫力功能的结果判定,认为乐久丽胎盘素有增强免疫力功能。”医学专家指出乐久丽胎盘素能获此功能认定在保健品中实属难能可贵的。同时,乐久丽胎盘素的蛋白质含量为:54.6g/100g,达到一般保健品蛋白质含量的3倍左右,这一成绩也获得了专业人士的很高评价。

  同时,要说明的是乐久丽胎盘素主要原材料胎盘素取自日本的SPF猪,由具有日本SPF养猪协会认定的SPF农场所生产。所谓SPF猪也被称为“健康猪”和“无菌猪”,是不携带指定的病原体的猪。

  日本的SPF农场为了防止猪感染疾病,均采用高水平的管理技术,可以保证家畜的卫生,促进猪的健康生长、发育,能提供安全、安心的猪产品。因此取自SPF猪的胎盘比一般猪的胎盘,更加安全、可靠、令人放心。

  〈以上有关医疗效果的资料取自于日本医疗美容胎盘素报道,提供使用参考〉 (株)家京

  顾客反馈:

  福冈县的铃木女士(50岁)说:开始吃了两个疗程的乐久丽胎盘素就感觉皱纹变浅了,内分泌也变好了,现在已经服用两年了,睡眠好了,便秘缓解了,一个月长一次的口疮,也没有了,由于身体免疫力的增强,感冒少了。

  横滨市的张女士(40岁)说:“我常常上夜班,皮肤又干又没有光泽,皱纹也多了很多。听朋友说乐久丽胎盘素不错就买了一个疗程,刚开始还没觉得什么,2个月以后,感觉皮肤好了很多,也有精神了,我打算长期服用。”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