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容
胎盘素——造福健康和美丽
2014年04月25日 13:59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胎盘素的历史

人类提炼胎盘素精华的研究与开发科技,已有很长的历史。早在1930年代,欧日著名大学的科学精英们,根据菲洛特-加龙省夫教授在1933年关于人类胎盘素养生效果的论证,进行了深入地研究开发。现今胎盘素精华已发展成为人类养生学中最安全有效的抗衰老的保健营养品。中国的老祖宗也早就有使用胎盘的经验,称之为紫河车。由于胎盘具有更年期妇女缺乏的多种激素,成为了活化细胞的营养剂。过去,紫河车是在胎儿出生后,将拨落的胎盘洗净,去除微血管和水等,晒干后研磨,作为药物使用,针对更年期妇女以及人们调养身体之用。

 

※胎盘素的营养成分   

胎盘素的营养成份丰富,主要包括蛋白质、荷尔蒙、卵磷脂、多醣体、氨基酸等,其精华所在为核酸,它也是活化细胞的基本要素。青春不老是人类的梦想,虽然无法对抗老化,却可以延缓其发生,胎盘素就是对策之一。             

※胎盘素的主要功效          

健康效果

①提高免疫力。消除疲劳,增强体质、预防各种疾病。

②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畏寒症,肩背酸痛、手脚浮肿。

③提高肝脏的解毒功能。

④调节自律神经。改善失眠,睡眠浅,心情烦躁。

⑤调节内分泌。平衡荷尔蒙,改善更年期、生理不顺等症状。

美容效果

①美白效果。减轻斑点,保持面部红润。

②促进血液循环。改善黑眼圈。

③促进新陈代谢。促成真皮里的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等成份生成。减少皱纹,缩小毛孔,改善皮肤下垂。

④防止过敏。改善敏感肌肤及皮肤瘙痒

⑤促进皮肤表皮的细胞再生。减轻青春痘印,疤痕。

〈以上有关医疗效果的资料取自于日本医疗美容胎盘素报道,提供使用参考〉                   (株)家京

 

客人的反馈意见:

福冈县的陈女士(50岁)说:“我吃了两个疗程的乐久丽胎盘素感觉皱纹变浅了。内分泌也变好了,我决定长期服用。

横滨市的张女士(40岁)说:“我常常上夜班,皮肤又干又没有光泽,皱纹也多了很多。听朋友说乐久丽胎盘素不错就买了一个疗程,刚开始还没觉得什么,2个月以后,感觉皮肤好了很多,也有精神了,我打算长期服用。

琦玉县的孔先生(45岁)说:“我妻子一直在服用乐久丽胎盘素,觉得不错,就给我母亲买了一个疗程试试,母亲试过后感觉也很不错。浓度和纯度提高了,价格优惠到了以前的一半,还是很划算的。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