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容
乐久丽胎盘素——造福生命之美
2014年02月24日 19:46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来自家京公司的好消息:

新年伊始,为了感谢新老顾客的支持和厚爱,家京公司举办了“新春送祝福,新装上市大酬宾”活动。推出高品质的优惠价新品,衷心期待源自古老中国养生智慧、借助日本现代科技打造的乐久丽胎盘素,能与您不期而遇,造福您的生活,带来美丽、健康和快乐。

 

※产品服用安全吗?

乐久丽胎盘素是一个非常成熟的产品,产品均经由日本株式会社日本天然物研究所·所长三井幸雄先生的指导和研究并全程质量监控。也得到日本野口医学研究所认定为品质优良的产品。均采用全球最为严格的层层毒理检测。从而保证了原材料的绝对安全。产品是有日本国际品质认证的工厂进行加工,出厂前均需经过严格的出厂检测,合格品方可投放市场。

 

※服用多少胎盘素才有效果?

效果分两种︰内在的效果和外在的效果,内在来的快,因为口服胶囊经过毛细血管吸收,由内至外的起作用,内在的效果就快,外在的达到表皮的就稍微慢一些,因为必须把内在的调理好了外在皮肤才会有改善。能感受效果的时间因每人的年龄 , 身体状况而异,而使用量及方法 , 亦有分别 ,如肝功能衰退的人,效果率先出现的是在早上起床时状态方面。不容易熟睡且身体倦怠的人,不需要借助闹钟的帮忙,早上就能神情气爽地清醒。皮肤改善通常在两周后有明显的好转 . 总体说这种效果的出现快则一周,慢则几个月。可无论快慢,最终都同样会达到理想效果的。皮肤新陈代谢的周期是 28 天左右 , 细胞新陈代谢的周期是 90 , 所以建议服用一疗程:为3个月左右。

服用乐久丽胎盘素有无依赖性和副作用?

不会的,胎盘素是纯天然生物制剂,没有添加任何人工合成物质,胎盘素主要是补充人体所必须的营养,修复、激活人体已经衰老或受到损坏的基因和细胞,以达到使人恢复健康、年轻的状态,而不是通过任何化学制剂起的作用,所以不会产生依赖性,也不会反弹。又因都是纯天然提取物,因而无任何毒副作用。

〈以上有关医疗效果的资料取自于日本医疗美容胎盘素报道,提供使用参考〉

                                  (株)家京

 

顾客反馈:

神奈川县的周女士说(55岁):“我是从中文导报上无意间看到乐久丽胎盘素这个广告的,半信半疑的买了一个疗程试试,一个疗程后感觉很好。晚上睡觉质量明显见好,不做梦了。皮肤也有光泽了,周围的朋友都说我年轻了。”

横滨市的张女士(40岁)说:“我常常上夜班,皮肤又干又没有光泽,皱纹也多了很多。听朋友说乐久丽胎盘素不错就买了一个疗程,刚开始还没觉得什么,2个月以后,感觉皮肤好了很多,也有精神了,我打算长期服用。”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