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
翔飞世界短期留学走遍日美欧
2013年08月21日 13:46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本报讯 2013年7到9月,来自全国70余所高校的500余名大学生,前往美国、德国、法国及日本等国,访问各国的知名大学,学习名校课程,与各国大学生进行深入交流,受到了当地人民的友好接待。

随著中国国内的留学热持续升温,越来越多大学生选择去国外读大学。同时,也有相当一部分的同学希望去国外走一走,到国外的名校看一看,切身体会国外名校风采。结合国外名校课堂与国外风景观光的短期留学应运而生。

在此基础上,为了让国内优秀大学生学习到更多国外名校优秀课程,更加全面的体验国外名校生活,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在今年与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柏林自由大学、日本关西的同志社大学合作,共同推出研修类短期留学项目,而且所修学分可以转换成国内大学的学分。作为国内大学生短期留学第一品牌,翔飞世界短期留学项目做出了一次新尝试,著眼于让国内大学生更加全方位的了解国外名校的生活,为人生积累一段宝贵经历。

目前,翔飞世界传统的短期留学项目继续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美国、德国、法国、日本,都留下了同学们欢乐的身影。参观欧美顶级企业,游览优美景致,浸身于欧美名校氛围,品尝各国特色美食,体验魅力别样文化……

2013年夏天临近结束,但海外短期留学会继续下去。作为中国大学生了解世界的平台之一,随著社会的发展,短期留学形式会越来越受到广大学生的欢迎。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供稿)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