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路线
京都•名古屋•飞弹高山•富士山•迪士尼
2012年10月19日 11:12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网

魅力所在

·到日本的千年古都「京都」观光。介绍蕴含京都优雅历史的名胜古迹。

·在北阿尔卑斯的新穗高空中索道欣赏大自然的美景。

·可以遥望日本第一的秀峰「富士山」

·介绍东京的电器一条街 —— 秋叶原和日本的流行发源地 —— 六本木和汐留等名胜。

·在梦幻和魔法的王国「东京迪斯尼度假区®」观光。

<飞弹高山>

是江户时代作为皇室领地而昌盛起来的北阿尔卑斯山麓的观光城市。古老的街道,以往的建筑物国分寺、高山兵营、乡土馆等,都有很高的历史价值,二之町、三之町等街道建设因为与京都很相似,被称为「飞弹的小京都」。

<京都>

平安京创立以来1200年间,作为政治文化中心而昌盛起来的古都 —— 京都。自古以来继承了世界闻名的文化财产,现在仍保存着许多日本的重要文化遗产和国宝。浏览在1994年被指定为文化遗产的金阁寺和银阁寺、清水寺等历史性的建筑物。

<名古屋城>

德川家康在1612年建筑的城堡,作为尾张德川家六十二万石的属地而昌盛起来。城堡的主殿是被瞭望楼环绕的豪华壮丽的坚固构造、端坐在天守阁屋顶的金色兽头瓦都很有名。

<飞弹之乡>

集中了从飞弹各地迁移、复原的合掌构造民居(人字木屋顶建筑)等30多幢建筑群,其中有4幢是国家指定的重要文化遗产。再现令人怀念的农村生活及以前在飞弹流传的节庆活动。

<新穗高空中索道>

全长3200米,高度1039米。以东洋第一,世界第二规模闻名的空中散步道,是日本首建的2层空中索道。从穗高连峰山腰的锅平高原,可以眺望到小竹之岳、枪之岳、西穗高岳、烧岳等雄伟动人的北阿尔卑斯的大全景。

<富士山>

高度为3776米,日本第一山 —— 富士山,是日本的象征。展现在蓝天下的秀丽庄严的美闻名海外。

<富士河口湖温泉>

「天水温泉」、「灵水温泉」、「芙蓉温泉」、「丽峰温泉」等,4个源泉源源不断地涌出温泉。还有很多位于湖畔的旅馆,一边眺望雄伟的富士山,一边享受温泉。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