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路线
爱知•三重
2012年10月19日 11:09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魅力所在

·     三重县浓缩了中部地区的历史、传统和文化。在这里游览3晚4天,可以参观鸟羽水族馆、御木本珍珠岛、伊势神宫等名胜古迹。

<丰川稻荷神社>

是日本三大稻荷神社之一,以供奉保佑商业繁盛的善神而著名。

<LAGUNA蒲郡>

这里有大型综合游乐场和步行商业街,是复合型海滨游览胜地。还建有海洋疗养设施。    

<经由伊良湖的渡轮>

在旅行时可横渡伊势湾,如果运气好的话还可以看到海豚。

<鸟羽水族馆>

是世界上屈指可数的超大型水族馆,共建有12个主题展馆。

<御木本珍珠岛>

1893年,御木本幸吉就是在这个岛上在世界上首次培育出人工养殖珍珠。

<伊势神宫>

历经2000多年的时光却仍然没有任何变化,让人感到历史的厚重和悠久的传统。

<名古屋城>

德川家康为了维持江户幕府的统治,作为东海道的要塞,同时也为了防备来自大坂方向的攻击,建造了名古屋城。其后直至明治维新的大约250年间,名古屋城一直是德川御三家中最大的尾张德川家所居住的城池,极尽人间繁华。 端坐在天守阁屋顶的金色兽头瓦非常有名。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