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路线
北陆(金泽)•长野•富士山•东京 
2012年10月19日 11:05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网

魅力所在

 

 

·

加贺百万石所属的充满典雅历史气息的城下町「金泽」。介绍很受欢迎的旅游地。

 

 

·

参观3,000米级别的北阿尔卑斯连峰,陡峭的黑部溪谷构成的雄伟景色,世界屈指可数的山岳观光道路 —— 立山黑部山岳道路。

 

 

·

可以遥望日本第一的秀峰「富士山」。

 

 

·

介绍充满江户情趣的浅草,电器一条街 —— 秋叶原和银座等东京名胜。

 

 

·

在梦幻和魔法的王国「东京迪斯尼度假区®」自由观光。

 

 

 

 

 

 

 

<立山黑部山岳途径>

贯穿3000米群山延绵的北阿尔卑斯,是世界屈指可数的山岳旅游道路。换乘巴士、缆车、空中索道等的交通工具,还可以饱览北阿尔卑斯陡峭的黑部溪谷构成的,电影画面似的雄伟景色。

 

 

 

 

 

 

 

 

<金泽•兼六园>

春天的樱花、初夏的燕子花、秋天的红叶、冬天的雪景等,有着四季不同风格美景的名园。在池、桥、篱笆、茶室等和谐配置的庭院中漫步,不知不觉沉浸在当年加贺藩的优雅历史传统中。

 

 

 

 

 

 

 

<金泽•武士住宅遗迹>

加贺藩士•中级武士们的住宅遗迹。附有树羽木板修葺的屋顶,黄土色的土墙和有武士窗的狭长房屋门,让人怀念当年它的面貌。保护土墙不受雪的危害的「粗草席」成为金泽冬天的风情诗。

 

 

 

 

 

<扉温泉>

位于松本市东南部,新绿和红叶很美的幽静的温泉地,与白骨温泉一样在治疗胃肠病上有一定的疗效,自古有名,被称为「东扉,西白骨」。

 

 

 

 

 

 

 

<河口湖>

横卧在富士山北麓的富士五湖之一。特别是北岸持续复杂的湖畔线,有很多从正面可以遥望到雄伟的富士山的名胜地。富士山倒映在水面形成的「倒富士」名胜,特别有名。

 

 

 

<东京>

介绍日本的中心•东京的最精彩观光地点:近代高楼林立的新宿及充满江户情绪的浅草,电器制品的购物天堂秋叶原,世界名牌商店并列着的银座,台场等很受欢迎的观光景点。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