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路线
东京•温泉•世界遗产日光
2012年10月19日 11:03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网

  魅力所在

  ·     介绍以绚丽豪华的建筑称胜的世界文化遗产 —— 日光东照宫。

  ·     对任何病都能起到疗效的日本三大名温泉之一的草津温泉,洋溢着风情的伊香保温泉,和关东屈指可数的日光、鬼怒川温泉等温泉地住宿,充分享受温泉。

  ·     介绍位于东京的日本流行发源地,六本木和汐留。

  <草津温泉>

  作为自喷泉、以在日本第一的涌出量为荣,据说对万病都有疗效,是日本三大名温泉之一。草津最大的源泉·汤田温泉蒸汽弥漫,以这里为中心,旅馆和特产店,饮食店密密麻麻排列着。

  <伊香保温泉>

  从明峰棒名山的半山腰涌出的名温泉,被亲昵地称作“宝贝儿的温泉”。在小镇中心的石阶道路上,排列着旅馆、饮食店及土特产品店等,充满了独特的温泉情趣。     伊香保温泉

  <日光东照宫>

  代表日光的神社。元和3年(1617)为奉祀德川家康公而建,二代将军秀忠公建造的神殿,在20年后的宽永13年(1636)又被三代将军家光公重建,形成了绚丽豪华的神殿群。

  <日光江户村>

  是复苏了江户街道的历史休闲地点。请参观再现江户时代的历史和文化的娱乐设施,及陈列着江户村独有纪念品的土特产店。

  <鬼怒川温泉>

  沿着鬼怒川溪谷建造的即使在关东也屈指可数的温泉休养地。温泉区全体从南到北很长,是在日本也很新奇的街道。周边也有很多娱乐设施。

  <东京>

  介绍在东京,时尚的饰品店和年轻人汇集的日本流行发源区域六本木·汐留·台场,以及以电器一条街而出名的秋叶原。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