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路线
北海道(函馆•洞爷湖•小樽)
2012年10月19日 10:57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网

魅力所在

·     大自然的宝库 —— 北海道和日本的中心城市 —— 东京,尽情游览的周游路线。

·     具有异国风情的港口城市 —— 函馆和散发大正浪漫气息的小樽,巡游受欢迎的这两个繁华城市。

·     洞爷湖和羊蹄全景线道路(线)等,饱览风光明媚的北海道的自然美。

·     游览东京从洋溢着江户情趣的浅草,到以「电器一条街」闻名的秋叶原等景点。

·     在梦幻和魔法的王国「东京迪斯尼度假区®」自由观光一天

<函馆夜景>

宛如蝴蝶张开翅膀的城市,闪烁着像美丽的宝石一样的光芒。那全体景观是感动的一言。与那不勒斯(拿波里)、香港并列,被称作世界三大夜景之一。

<函馆元町>

在很早就成为开港城市的街道上,沿着石板的坡路,排列着各国领事馆及近代的洋馆,及西洋文化象征的木制教堂等建筑物。宛如置身于欧洲的古老街道上。

<札幌啤酒北海道工厂>

札幌啤酒是日本啤酒的代表品牌。香味,醇味及苦味绝妙配合的独特制法加上严格的品质管理,生产出优质的啤酒。参观之后可品尝新鲜啤酒。

<游览洞爷湖>

周长43公里,中央浮着四个中岛的火山口湖。从游览船上,一边聆听湖水的波浪声,一边欣赏羊蹄山、昭和新山、有珠山等四季变换的美景。

<羊蹄山>

海拔1898米。作为日本百名山中的一座,因为姿态跟富士山很相似,所以又被称作虾夷富士。随着季节变幻的美丽山姿,吸收了无数游客的心。

<小樽>

从明治时代到昭和初期,作为商都而繁荣起来的港口城市。有静静流淌着的运河及厚重的石造仓库、洋馆等讲述着往事的建筑物。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