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路线
北海道(十胜川温泉•知床•层云峡)
2012年10月19日 10:54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网

魅力所在

·     在作为美容温泉被众所周知的、连全世界都极为稀有的「植物性丝缎温泉」十胜川温泉住宿。

·     介绍2005年7月被指定为世界自然遗产的秘境「知床」。

·     新绿、红叶极美的层云峡及摩周湖等,饱览只有到北海道才能见到的雄大的大自然的最精彩的一面。

·     也期待着与北狐等可爱动物的相逢。

·     4整夜都在北海道屈指可数的温泉地住宿。

<知床>

日本最后的秘境·知床,地名是阿伊努族的语言,土地的终点的意思。被原始森林围绕着,可以静思的知床五湖和流入鄂霍次克海的壮丽的澳新考斯(双美瀑布)瀑布,等等,有很多贵重的自然遗留下来的景点。2005年指定为世界自然遗产。

<层云峡>

石狩川的上流,有24公里壮大柱状节理纹的悬崖峭壁连续的大峡谷。从雪溪流下很多瀑布,周围还有原始森林,在那里可以看到很美的景观。秋天的红叶季节是最精彩的时期。

<紫竹公园>

大约1万8000坪的广大庭院,从四月到六月,会开满三色堇和郁金香。从夏天到秋天,芥子和草本植物会给庭院增添色彩。(只能在4月下旬到十月上旬观光)

<十胜川温泉>

拥有日本唯一的植物丝缎温泉的泉质。连全世界都极为稀有的温泉,会让肌肤变得光滑。作为美容温泉,很受女性的欢迎。2004年被指定为北海道遗产。

<摩周湖>

周长20公里,最深212米,是周围围绕着绝壁的神秘的火山口湖。没有河川的流入流出,那种透明度,在世界上也可以引以为荣。

<北狐村>

广阔的土地上,放养着在北海道被崇拜的偶像北狐。捕捉着饵食的小北狐的动作也特别可爱,另外还可以见到驯鹿、马等动物。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