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光脚穿皮鞋
2013年06月13日 08:58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 小艾妈

  “我是歌手”决赛里,郑超光膀子穿西装力挺雨泉,引来时尚讨论,我觉得这是个人品味,只是好不好看的问题。

  我想说的是光脚穿皮鞋的现象,这不止关于好看,还关于舒适的问题。

  以前看到光脚穿皮鞋的,多少联想到村里的二舅进城,想赶时髦,却顾不上搭配双袜子。

  不记得何时起,风水轮流转,时尚先锋们也开始光脚穿皮鞋了。有时候上网,看到美女们养眼的大片很是赞叹,可往脚上瞧瞧,平底鞋,高跟鞋,几乎都是光脚穿的。大街上,无论年纪,时髦些的妇人们也是光脚穿鞋,不管穿裙子,还是裤子。丝袜像不受待见的小媳妇们,躲在角落里无人问津,被时尚淘汰出局。

  为了不让自己看起来太落伍,也紧赶慢赶地光起脚板,却感觉非常不适应这个潮流。尤其高跟鞋,人的重心向前,脚趾头承受更重,脚和鞋子磨擦,没走多远,脚就开始生疼,起泡,甚至出血。我的脚形正常,我估计不是脚骨突出造成的,还是光脚穿鞋的后果。

  去买了套在脚尖的小袜子,以减小磨擦,但穿不住,在鞋里跑来跑去的,很别扭。还有,夏天人容易出汗,出汗的脚粘嗒嗒的,没有袜子的隔离,与鞋子直接接触,也不太卫生,鞋子容易脏。

  不知道先生们美女们,有没有以上的情况,是如何克服的呢?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