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庭
冷笑话精选
2012年12月27日 22:27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今年上高二,最近学校在严打早恋,此为背景。今天发生了一件很悲惨的事,我女朋友被教务处主任逮住了。接着更悲惨的事发生了,女朋友的男朋友也被逮住了,而且那个人,不是我。

  毕业后,我的同学们渐渐地做大了自己的事业,而我,渐渐地坐大了自己的屁股。

  一块三分熟的牛排和一块五分熟的牛排在大街上遇到了,为什么他们没打招呼呢?

  因为……………

  因为……………

  因为他们都不熟啊……

  男生对女生说:我很优秀,保证让你幸福,和我在一起好吗?——这是推销。男生对女生说:我爸有三处房产,跟我好,以后这些都是你的。——这是促销。男生没对女生表白,但女生被男生的气质和风度所迷倒。——这是营销。女生并不认识男生,但她所有朋友们都对那个男生夸赞不已。——这是品牌。

  她:“老公,我想吃泡面。”“我给你煮去。”“我不想吃咱家那个牌子的。”“那我出去买。”“煮完家里全是泡面味儿,难闻死了。”“那泡好了给你拿回来。”“凉了不好吃。”“那咱们出去吃。”“外面太冷,我又懒得穿那么多下楼。”“你到底想怎么招?”“想吃泡面。”男人是这样被逼疯的,真事儿。

  从小到大,升旗时注意力不是在国旗上,而是看看国歌奏完时,国旗是不是正好停在杆顶……

  看到天涯里一个窝心贴:报手机号码时,男性一般是344格式,女性一般是443格式。443我忍了,可世上为什么会有335这种非人类?至于425,更是果断绝交啊,节奏永远搭不上!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