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庭
冷笑话 我叫蒋英羽
2012年11月22日 16:56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Aaron=阿荣;Echo=二狗;Gordon=狗蛋;Ada=阿大;Kenny=坑泥;Dainel=大牛;Daisy=大翠;Steve=屎娣;Simon=栓门;Nicole=牛坑;Amanda=阿毛大;Peter=皮蛋;Orson=狗剩;Sunny=傻泥;David=大肥;Sandra=栓猪儿;Candy=坑娣;Johnson=长剩;Candy=坑娣,你有同事用这些土掉渣的英文名吗?

  早晨特冷,和朋友去ATM取钱,巧遇运钞车加钞,只得站一旁等候。朋友问我冻手不?我冷冷地说:冻手!瞬间四杆枪指向我俩……被送入派出所。路上一直沉默我问朋友你怎么不开腔呢?瞬间八杆枪指向我俩。警察:你叫什么名字?我:蒋英羽。警察:什么名字?我:蒋英羽!警察:whatis your name?

  这年头还整天挂QQ、上人人、开微博的人,除了上班没事做,就是下班没人爱。

  一直觉得学校里最神圣的职业是为学生安排宿舍,他们不经意之间决定了很多人这一生最好的朋友是谁。

  其实每天早上醒来看时间,并不是为了起床,而是看还能再睡多久。

  昨天去姐姐家蹭饭,蒸螃蟹,姐夫夹了一个给我,一个给四岁的小外甥女。“爸爸你吃”。“爸爸不吃,留给小姨和宝宝吃”。小外甥女说:“爸爸你不能这样,你要对自己好一点,你天天跟牛似的还不吃饭,你累死了,会有别的叔叔花你的钱,住你的房子,睡你的老婆,打你的宝宝的!吃!赶紧吃!”

  男人全是猪,只不过偶尔以人的面目出现。不能为了一根香肠,就把一头整猪背回家。男人可以晚回家,但姑奶奶晚上11点必须搂个男人睡,谁都行。男人在外胡搞,咱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瞄准!

  一大学生不幸被敌人抓住,敌人把他绑在了电线杆上,然后问他:“说,你是哪里的?不说就电死你!!!”这个大学生回了敌人一句话,结果被电死了

  他说:“我是电大的!”

  甲:“我带你去一个全部女士都没有穿胸罩的地方。”乙:“真的吗?在哪里?快带我去!”

  甲:“就在隔壁的幼儿园!”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