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
森永制菓开始销售新健康食品原料
2016年10月08日 16:45        

  10月6日,据日媒报道,日本森永制菓开始销售新健康食品原料Passienol(TM),该产品以西番莲种子提取物为原料制成,具有优异的抗衰老作用,同时还具有保护血管、改善糖代谢、促进神经细胞分化、改善皮肤松弛等以长寿基因Sirtuin为媒介的多种功能。

  日本森永制菓于2006年开始着手研究西番莲,西番莲是原产于南美的热带、亚热带植物。其果实味酸甜、具有芳香气味,作为水果在南美、夏威夷、东南亚、澳大利亚等地区深受欢迎。

  通过研究发现,西番莲的种子富含“白皮杉醇(Piceatannol)”。白皮杉醇的结构与著名的抗衰老物质“白藜芦醇(Resveratrol)”相似,白藜芦醇因可诱导产生长寿基因Sirtuin而推崇为抗衰老健康材料。通过研究还发现,白皮杉醇在体内吸收率为白藜芦醇的两倍,同时具有不低于白藜芦醇的诱导产生长寿基因Sirtuin的功能和保护血管等作用。

  Passienol(TM)是以西番莲种子提取物为主要成分的健康功能食品原料,其功能成分为白皮杉醇。目前推出了两种健康食品原料商品,分别为:

  1.粉末状健康食品原料Passienol‐PA,含有西番莲的种子来源的白皮杉醇(Piceatannol)3.5%,因粉末状,可添加到片剂等多种健康食品中。

  2.液体状健康食品原料Passienol‐LA,含有西番莲的种子来源的白皮杉醇(Piceatannol)0.4%,因呈液体状,适合添加于各类饮料中。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