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景点
去富良野看熏衣草
2014年05月22日 10:43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

六七月份是熏衣草盛开的季节,提起熏衣草当数北海道富良野。为配合花季的到来,511日,在北海道富良野会馆,搞笑组合雨后敢死队的萤原彻(46岁)被任命为“富良野观光大使”。

萤原以喜欢北海道著称,长年来不断传达自己对北海道的喜爱。对获得“富良野观光大使”这个名誉,他表示,“真是高兴至极!”

富良野市是北海道内知名的观光城市。曾经为日剧《来自北国》的故事地点,也是《华丽一族》等知名影视剧的外景地。富良野盆地由火山爆发冲积而成的平原与丘陵。

周围有大雪群峰,树海和河流。经过百年的开发,当地人起名“富良”,喻为丰饶的大地,气候四季分明,农业牧业发达,也是观光旅游名胜。

位于上富良野的日之出公园是富良野熏衣草发祥地,亦是日本最早也最广的熏衣草花田。每年一到初夏时,整个丘陵的斜面坡即被整片的紫色覆盖,壮观的画面不知打动多少人心。

每到5月开始盛开各色各样的花卉,整个富良野丘陵就像一片广阔的紫色花海,让人目不暇接,因而成为许多日本广告的拍摄地点。其中最多彩缤纷的富田农场最常出现在北海道风景明信片,农场分为五个色彩缤纷的花区,其中后方的彩色花田更是代表性景观,宛如一条宇宙超豪华的花毯伸向花田边的松林。

除了赏花,购物也是一大乐趣,如农场自家研发精心制造的香水、浴沐球、熏衣草糖、易开罐式的简易栽培熏衣草罐等。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