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文导报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
全日本中华料理经营者支援展览会闭幕
2012年10月12日 16:21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网

  中文导报讯 由NPO 全日本中华料理•酒店支援协会,( 有) 长城协力以及日中商报社共同主办的“第5届全日本中华料理经营者支援展览会”日前在东京圆满地落下了帷幕。经过5年的开拓发展,该展览会已经成长为在日华人商务生活中最重要的品牌展览会。当天共有近40 家日本人公司和在日华人会社出展,来自日本全国各地的在日华人和日本民众近800余人参观了展会。

      主办方-长城协力有限会社的程显齐在开幕式上说,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40周年和“中日国民交流友好年”,我们今天举办这个展览会,不仅仅是一个商务交流平台,也希望能成为中日两国人民友好交流的盛会。

     据悉,当天参展商,包括赫赫有名的SEVEN银行,中国银行等近40家公司,展出了几乎揽括在日华人商务及生活相关的商品或服务: SEVEN银行推出了国际汇款业务,鶴ヶ屋的中华食品,(株)精工和東芝テック提供了领先的收银系统,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展示了“小黑豚”火锅加盟业务,保坂设备的装修装潢业务,ちから法务事務所提供了签证咨询服务等等,都受到了大家的热情追捧。当然,在日华人公司推出的展品或服务更不逊色:中国银行的购房贷款项目,高升的LED 看板制作,300 宴商人推出了“饮食店加盟服务”,三省堂的新品厨房用具,ゴールドアイ•コンサルティグ和松迪等不动产会社推出了系列适合华人投资的楼房物件……更是让众多参观者目不暇接。另外,木下日本语学校、圣华保育园、新宿国际中心的展台前,无不受到入场者的热烈“追逐”。值得一提的是,全日本华人华侨总工会在展会上设置了特别咨询台,为到场的在日华人提供涉及学习、生活、就劳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展会上,主办方推出了一系列抽奖活动,奖品由参展商提供。奖品有SEVEN银行的商品券,精工株式会社的日本制手表,中国银行的纪念邮票,日中商报社提供的国际免费电话卡,长城协力会社提供的高档数码相机,TVpad会社的“网络机顶盒”(收看国内电视台节目),还有数家出展商提供了商品折扣券……奖品种类多达10多种,价值高达百万日元。每个获奖者在高兴之余都感叹着自己的幸运之神降临。获得一等奖的是两位美丽女士,她俩在获奖的瞬间都兴奋地跳了起来。其中一位兴奋地表示:“这真是一个给人幸福的展览会。自己不仅得到了商务机会,结识了新朋友,而且获得了意外大奖。希望好运常伴每个人。”

     来自新泻县的株式会社グラスワーク也的坂内秋木社长说:“今天感觉意外地好。刚开始时还有点担心,一则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展览会,二则最近中日关系陡然紧张起来的缘故。但展览会场的整个氛围非常热烈和友善,商务交流十分活跃。今天结识了许多新客户,实在不虚此展。”

    据悉,该展览会由中国驻日大使馆商务处,以及日本新华侨华人会等在日华人协会提供后援协助。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