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新闻
日本河南同乡新年叙乡情谋发展
2018年01月24日 17:14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中文导报 浓浓情是音的相近,是性的相通,也是血脉的相工作生活在日本的河南同胞提供联络乡情、增的机会,日本河南同会、日本河南商会121日在京共同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新年会,百人度一个欣的夜晚。

中国日本大使文化赞陈诤为致辞,他表示,河南史悠久,文化厚重,希望河南同胞将更多家乡优秀文化到日本来,促两国相互交流。

日本河南商会会城、日本河南同会会长陈分别向在日河南同胞致以新年的候。

主持人周妍回了“两会”在2017年春夏秋冬季举办的四个主要活她表示,通过这些活,的友,从互相了解走向相互合作。她了河南同乡组队参加第二届日本华侨华拉松接力经过。虽然河南队组团较晚,但每一位队员都享受次参赛过程,他在比团结协作,每一位都突破了自我。

“两会”拉松队长江孝杰从家跑到了新年会现场,以自己的实际向大家传递对马拉松的热爱和持之以恒的信心。希望已成立的拉松训练群能够一直不断吸引着热爱跑步的老乡们加入

2017年以来,两会”不断注入新年血液,招募情的日本河南老加入担任骨干,经过半年多的考核,当天有三位预备理事晋升理事。他分别上台自己的感想和抱

日本浙江商会事负责人林莉奈在会上介了《推日本文教育募金倡议书》,呼吁在日华侨华人能够极响,大力支持日本文教育的推工作。

演出体“七色锦华现场表演了群舞、独舞、古典舞、西班牙舞等,情四射的舞蹈,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该组合成聚集了在日各行各的精英,她以女性的内外兼修,以文化的海外推广使命,将自身作中日民友好的梁,曾多次参加中日文化交流活得了一致好

由河南老的孩子表演的少儿拉丁串引来了阵阵喝彩。孩子一招一式的表演,熟大方、美洒脱。一名同感慨:“虽然身海外,从孩子身上,看到了美好的明天,看到了灿烂的希望。”

当柔和的音响起,各色的灯光亮,漂亮的模特身着绚丽的和服,迈慢的步伐然登。当天的和服表演,邀专业的日本老师对和服文化行了专业解,受益匪浅。

晚会还举行了抽,六家企业为提供了价上百万日元的丰厚品。在一阵阵惊呼声中,幸运来捧走了多


当天了相,“两会”将在2018举办单身派,帮助同

在温馨而又烈的气氛中,同乡们争先恐后地介了自己,切和睦地共叙了情。

 

闻链接:

日本河南同

2013218日开始筹,同年531日在行成立大会。以加强会员间系、增员间的互助、维护的权益、促祖国及家的繁荣目的;遵守中日两国相关法律、法,合法开展活;本会根据独立、平等、互相尊重、互相帮助的原,加强同其他社组织及政府部门的友好合作和系。居住在日本及曾居住在日本的河南籍华侨以及热爱中国、热爱河南,与河南有着各种渊源的各界人士均可申入会。

日本河南商会

2014526日成立,是日本河南同会的姊妹体。商会是一个“以商养会,以会促商” 宗旨的非利性社会组织。作河南省和日本沟通的纽带,致力于在日河南籍的华侨、豫商企、以及其他体及个人之的相互交流与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展。努力促中日两国乃至于加强与世界各地组织团体之系,从而、相关企以及地域经济展做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