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新闻
在日山东同乡会成立
2016年07月25日 10:27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中文导报(记者 孙辉)723日,在日山东同乡会成立大会在东京举行。在日山东籍同胞、各社团侨领、中日友好人士等约150人出席了成立大会。

在日山东同乡会首任在致辞中表示:在日山东会旨在加旅居日本的山、朋友及相关人士之系,敦睦乡谊,增感情,弘孔孟传统文化,热爱热爱热爱日本,促省与日本之的社会、文化、经济和科技交流,并鼓励乡亲与当地人民和平相极参与社会公益活维护和争取益。


在日山东籍同胞发出倡议:在日人中齐鲁6万之众,希望我共同发扬人忠厚正直、豁达淳朴、崇礼重、朴实诚恳情勤、勇敢智慧的传统,身在东赢,不忘齐鲁家乡建设,为中日友好贡献微薄之力。

山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刘方会主任在贺电中表示:山东和日本一衣带水,日本是山东第五大外资来源地,双方经贸往来十分密切。贵会成员都是在各领域的精英人士,是我旅日同乡的优秀代表。我们希望,贵会秉承创会宗旨,团结凝聚侨胞力量,为维护侨胞权益、促进侨胞事业发展、推动日本与山东的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发挥积极的桥梁纽带作用。

成立典礼上还邀请了舞蹈演员、歌手等表演助兴,还有丰富的抽奖活动与来宾互动,场面气氛欢乐喜庆。

(事务局电话:03-5972-1611  微信:shandongtxh)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