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日地价跌势趋缓 房市需求有撑
2012年10月14日 09:25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日本地价跌势连续3年减缓,主要因低档的利率和优惠的税赋,支撑房市需求。

  根据日本国土交通省发布的报告,截至7月1日止,全国平均地价下滑2.7%,相较于去年同期跌幅3.4%。根据国土交通省的报告,地价已连续21年下滑。

  在消费税预定调涨前,地价跌势可能在需求带动下,进一步减缓。日本地价一路下跌,目前只剩下1980年代经济泡沫时期的一半左右。

  日本政府扩大2009年购屋者退税,刺激销售,并且提供2014年购屋者10年期减税优惠。

  日本营收排名第一的房地产开发商三井不动产(Mitsui Fudosan Co。)社长菰田正信表示,“地价复苏态势渐趋明朗。在政府计划提高消费税之际,我们将看到额外的支撑措施,提振房市需求。”

  根据国土交通省,商用不动产地价跌幅收敛至3.1%,相较于上年同期跌幅4%。住宅用地价格跌幅,则由去年同期的3.2%,缩小至2.5%。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