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家人情侣一起享受休闲温泉
2013年10月03日 16:59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

应该有许多游客来到了日本就想泡泡温泉。但是,温泉的礼节、规定、裸体与他人共浴的大浴场、通常比较高价的温泉旅馆的住宿费等,实际尝试会有很多障碍。下面就向您介绍一下在城市附近能够轻松享受的休闲温泉,以及可以身著泳衣入内、等连外国人也容易体验的温泉。

从东京当天往返的温泉

箱根小涌园YUNESSUN森之汤是东京近郊的热门景点,位于箱根。在为数众多的当日往返的温泉中,这个YUNESSUN受外国人欢迎的理由是能够穿著泳衣入内。情侣、家人也能一起享玩。令人想象到地中海的温泉及露天浴池中有酒浴、绿茶浴等30余种个性化的浴池,呆上一天也不会厌腻。

并设于YUNESSUN的森之汤则是截然不同的纯日式温泉,男女各自裸浴。从仿照日本庭院的露天浴池眺望,能够享受到箱根群山中的大自然。此外,从浴盆到地面、墙壁都以扁柏制作的扁柏浴池以扁柏独有的香气令人放松沐浴。

位于东京台场的大江户温泉物语在室内再现出古老的日本街市,换上浴衣(休闲式的和服)入馆,仿佛穿越到江户时代(17~19世纪)。宽广的大浴场、室外的日本庭园中扩展开来的充满开放感的足浴等,在这里能够悠闲地享受时光。此外,在再现祭祀节日店铺的区域,还有射击、飞镖道场等,很受儿童欢迎。

★箱根小涌园YUNESSUN?森之汤

地址:神奈川县足柄下郡箱根町二之平1297

电话:0460-82-4126

营业时间:YUNESSUN 9:00~19:00(11月~2月为~18:00)森之汤11:00~21:00

交通:从新宿乘坐小田急线(浪漫特快)在箱根汤本下车约90分钟

从箱根汤本乘坐箱根登山巴士、伊豆箱根巴士到小涌园下车约20分钟

* 箱根小涌园YUNESSUN(繁体中文)

★台场大江户温泉物语

地址:东京都江东区青海2丁目6番3号

电话:03-5500-1126

营业时间:11:00-第二天9:00

交通:从百合海鸥线电信中心站步行约2分钟

从临海线东京TELEPORT站乘坐穿梭巴士约7分钟

SPA WORLD&夏威夷温泉度假村

世界的大温泉为宣传语的SPA WORLD是位于大阪市的天然温泉。温泉区分为欧式温泉亚式温泉,在以世界各地为主题的浴池中,享受各式各样的沐浴体验(男性用/女性用每月更替)。有滑梯的水上大世界、观景浴池等能够男女一起享玩的泳装区也很受欢迎。美食城市大阪的代表性百姓美食、章鱼小丸子、杂样煎菜饼、炸猪肉串等也很丰富。此外,这里在《日本版绿皮米其林指南》中获得一星评价,在外国人中也很受欢迎。

作为电影《扶桑花女孩》的舞台而闻名的夏威夷温泉度假村是一处在东北磐城这一雪国仍能感受到南国夏威夷气息的大型温泉设施。拥有巨大的水上滑梯的室内温水泳池、温泉区(屋外)都使用温泉水,穿著泳衣享用。此外,浴池面积在1000平米以上的江户情话与市作为世界最大的露天浴池,被写入吉尼斯世界纪录。这里在东日本大地震中受害,曾暂停营业,但是在2012年2月再次开始运营。夏威夷风情表演也再次启动,展现出超过震前的繁华热闹。

★SPA WORLD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惠美须东3-4-24

电话:06-6631-0001

营业时间:温泉 10:00~第二天8:45

岩屉浴 10:00~隔日6:00

泳池 10:00~7:00(平时)10:00~22:00(周六、周日、节假日、节假日前一天)

交通:大阪市地下铁御堂筋、崱鹾輚 动物园前站5号出口即到

JR环状线 新今宫站东出口即到

乘坐阪神电轨铁道 在南霞町站下车即到

★夏威夷温泉度假村

地址:福岛县磐城市常磐藤原町蕨平50

电话:0246-43-3191

营业时间:9:00~22:15(平时)

8:30~22:15(周六、周日、节假日、节假日前一天)

交通:在JR常磐线汤本站下车,乘坐免费接送巴士约15分钟

尝试扎根当地的澡堂!

有别于拥有天然温泉的温泉旅馆、娱乐设施,为当地居民所使用的公众浴池钱汤在日本各地有数百个。以450日元(这是在东京都,截止到2013年)的合理费用,能够在巨大的浴池中沐浴。各钱汤都设计精妙,例如,位于东京北千住的梅之汤的外观就模仿破风造(人字形屋顶建筑法)的寺院与城郭,室内有富士山等巨大的油彩画等,是东京常见的建筑风格。此外,在关西地区,为西洋风格,多采用瓷砖画等,不同地区具有不同的个性,可以尝试探查日本各地的钱汤。

★北千住梅之汤

地址:东京都足立区千住旭町41-11

电话:03-3881-6310

营业时间:下午4点~上午0点(接待时间)

休息日:第一、第二、第三个周日

交通:JR、东京Metro地铁、东武、TSUKUBA EXPRESS从北千住站东口步行1分钟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