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务
被拒签后再次从“留学”变更为“人文知识•国际业务”签证的申请
2014年06月30日 18:39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行政書士法人KIS近藤法務事務所为您解决在日签证及法律困扰

住所:東京都豊島区西池袋1-29-5山の手ビル12F(池袋北口すぐ)

TEL: 03-6914-0299(日本語)

SoftBank: 080-3735-0299(中国語)

SoftBank: 080-3357-0299(中国語)

SoftBank: 080-9676-0299(中国語)

SoftBank: 080-3573-0906(中国語24小时対応可)

※東京募集事務員、请寄履歴書至kdlegaloffice@yahoo.co.jp

 

委托人:我是家中的独生女,由于家庭环境的优越,高中毕业之后,我就顺其自然的在家人的安排下来到了日本留学。第一次独自一个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太多的不习惯让我感到很不安。想象和现实的截然不同让我初尝苦果,但是为了不让家人担心和失望,欲哭无泪的我只有学着慢慢适应。最终我还是通过自己的努力,由最初的日本语学校顺利的考进了一所理想的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有苦有甜,毕业后本以为能够找到一份令人羡慕和有发展的工作是件很容易的事情,但现实却一次次的提醒我就业难的现状。想想家人期望,自己多年来的努力,不想就这样轻易放弃的我每天都穿梭于各个面试会场。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还是迎来了属于自己的一份内定通知书。满心欢喜的我很快到公司办理了入职手续,并向入国管理局递交了签证的申请。但是正当我一心准备开始努力工作的时候,一份拒签通知书的到来却让我有些不知所措。就在这时公司的支持给予了我希望。请问像我这样有过一次拒签经历的情况下,是否能够再次申请变更为“人文知识·国际业务”的在留资格呢?

 

:这种情况是可以申请的,申请过程如下:

 性格开朗的委托人六年前在家人的安排下来到了日本。对于从小就生活在富裕家庭的委托人来说,刚刚来到一个陌生的国度,语言和生活习惯的不适应,让她从一开始就充满了艰辛,为了不让家人担心,委托人经过很长一段时间才终于适应了。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委托人通过自己的努力终于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成果,并以优秀的成绩顺利取得了学位证书。一切都好似顺利的委托人本以为可以凭借自己的努力,安安稳稳的找到一份工作,从此在日本这片土地上发挥自己的所长,但事实却事与愿违,就业难的现状也同样发生在委托人的身上。一时之间委托人有些迷茫了,无助了。但是当委托人静下心来想想父母的期望,想想自己当时的努力,不想就这样轻易放弃的他再次整理了自己的思绪,调整了投简历的方法,再次奔波于各大面试会场中。最终委托人的努力没有白费,上天向他打开了一扇窗,就在他快要失去信心的时候,终于得到了一家公司的雇用通知书。委托人兴致勃勃的来到公司办理了入职手续,并在公司的配合下很快的递交了签证的申请。正当委托人为自己将来进行规划的时候,拒签的消息却让委托人又再次愁上眉梢。正当他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公司的支持给予了他勇气,公司表示愿意帮助委托人提供一切相关资料。有了公司的帮助,委托人带着最后的希望来到了我们事务所。

经过我们事务所的了解,委托人其实是一位非常有想法的年轻人,而就职的公司因为没有雇用过外国人的经验,所以在相关资料的提出上多少有些欠缺,贸贸然然递交的资料当然会对申请在留资格有一定的影响。但是公司不论是在业务量和业务范围上来说,都是需要委托人这样一个专业的员工,从而达到稳定海外市场的目的。当我们在了解了上述情况后立刻帮助委托人整理了资料,并针对他的问题点做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我们事务所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委托人终于顺利的取得了“人文知识·国际业务”的在留资格。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并且能够实现它,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做到的,尽管经过了些许内心的挣扎,但事情最终在最后一刻有了一个完美的结局。我们也真心期待委托人可以在追求梦想的路上一帆风顺。

相信有着同样烦恼的朋友还有很多。作为在海外的华人,如果您也有着同样的烦恼或者签证以及法律方面的问题,请不要放弃,可以随时打来电话或者来我们事务所直接相谈,我们行政书士法人KIS近藤法务事务所希望能够以我们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经验帮助您解决一切签证方面的烦恼。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