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经
日本车在中国市场成长缓慢
2014年08月25日 17:34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指出,今年1到7月日本品牌轿车在中国大陆的市占率由去年同期的15.1%,小升到15.3%;但德国车市占率由19.6%提高到21.5%,美国车也由12.3%上升到12.8%。中国大陆国产车市占率则从40%剧降到37%。

  整体而言,中国1到7月的轿车销售量增加11%,为1,100万辆。IHS汽车资讯公司表示,去年日本车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优于预估,但今年的成长微乎其微;主要是大陆消费者认为日本车既不够劲,也不好玩。

  日本车1到7月的销售成长缓慢,也是丰田与本田的年度销售目标面临挑战。两家公司今年在中国的成长目标均为约20%。但丰田今年来的销量成长9.8%,本田成长6.9%,均不及目标的一半。

  上海市信息中心汽车产业研究室日前披露的最新沪牌汽车信息。上海进口小客车(含轿车)7月份上牌3871辆,环比微升0.10%,同比下降7.06%。其中德国车1709辆、日本车600辆、英国车551辆、美国车543辆、瑞典车222辆、法国车92辆、意大利车79辆、捷克车38辆、韩国车37辆。1-7月进口小客车累计上牌27184辆,同比增长11.27%。其中千辆以上国别车上牌数:德国车12187辆、日本车4156辆、美国车3812辆、英国车3411辆、瑞典车1564辆。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