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咨询
1日元“春秋”航班仅3天即取消
2012年10月19日 12:11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网

  中文导报网讯(记者 文佳)由于受到广泛舆论压力,中国知名廉价航空公司春秋航空于10月18日宣布,自10月15日开始贩卖的日本佐贺至中国上海航线的“1日元机票促销活动”,从10月18日起取消。已有2000余张机票售出。

  自建立之初就主打经济、廉价牌的春秋航空不时推出的打折优惠活动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赞誉。但这次春秋航空的一起低至1日元的促销活动却把自己置于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受到了几乎一边倒的谴责、甚至谩骂。

  由于当前日中关系紧张,中国赴日本乘客骤减,中国国内多家航空公司都减少了中国飞往日本的航班,甚至有的为了保证不亏损停飞赴日航线。春秋航空发言人张武安表示,春秋航空也取消或削减了部分航线。

  10月15日,中国春秋航空公司日本佐贺县分公司宣布,从10月17日开始,在日本佐贺至中国上海航线上推出单程机票1日元的促销活动,力争恢复因两国关系恶化而大幅下降的上座率。这可谓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便宜的机票。春秋公司的高松至上海航线从10月18日开始推出同样的活动。

  除了机票外,包括燃油附加费在内佐贺飞往上海的实际单程票价为5901日元,上海飞佐贺的票价(包括燃油附加费与机场建设费)为7081日元。佐贺至上海的往返费用为1万2982日元。春秋公司网站接受信用卡结算订购。佐贺至上海航线的正常票价共分14档,为3000日元至3万3800日元不等。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