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咨询
中国游客赴日本东北可直航
2012年10月19日 12:07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网

  日本政府从7月份开始,面向前来岩手、宫城、福岛3县旅游的中国大陆游客,发放多次旅游签证。为此位于宫城县的仙台机场和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合作,从10月份开始开通上海-仙台的新航线。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将从10月18日起、开通仙台—上海的国际定期航班。每周往返4次。这是仙台机场继2007年12月开通仙台至广州的国际航线(2008年停航)以来,时隔5年再次开通国际新航线。

  从上海出发的航班每周三、四、六、日的晚上7点50分到达仙台。从仙台出发的航班则是在每周的四、五、日、一的上午9点起飞。单程飞行时间为3小时。航班所计划使用的是空中客车A320(156个座位)。

  -

  日本政府为了进一步提升东北地区的恢复和发展,从2012年7月份开始,面向希望前往曾经在“3·11大地震”中遭受重创的岩手、宫城和福岛三县旅游的中国游客开放多次往返签证。

  东方航空公司东京分公司期待地表示,“一般认为航班多是满足来自中国的旅游需求,但我们同时也希望来自仙台的日本客人能将这个航班当作旅游、商务航线来加以利用”。

  中国国际航空也有航班途径上海、从北京飞往仙台,每周往返2次。仙台机场的国际航线中,仙台至中国长春的航线也从7月再次复航,并已经恢复到“3·11大震灾”前的6个航班。而且从10月1日起,关岛航线也恢复每周4次的航班。再加上这次的东方航空公司的上海航线、每周有23个国际航班在仙台机场往返,超过了震灾前每周20个的国际航班。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