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
 市场国庆节后 日本游产品难现
2012年10月15日 13:45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钓鱼岛事件后,大批赴日游客退团,李小姐在国庆节前处理完手中游客退团的事务后发现,自己在旅行社已经“无事可做”。“国庆后,旅行社连日本产品都不做了,我天天上班就是在办公室上网,还不如出去散心呢。”

  据李小姐回忆,现在的情况很像去年日本大地震后,当时日本游几乎暂停了半年,像他们这些主要负责日本线路的计调到最后就直接放假了。

  市场国庆节后至11月 日本游产品难现

  “不好意思,现在没有日本团队,要不您问问自由行。”上午,记者以游客的身份致电中青旅得知,从国庆节后到11月,除了日本个人游仍能照常报名外,日本游团队产品已经全部下线。

  随后,记者登录遨游网、众信旅游、凯撒旅游等众多旅游官网发现,虽然各大出境线路11月的产品都已经上线,但是唯独没有日本团,有的官网索性就直接关闭了日本游的页面。

  “目前根本没有人报名。”华远国旅市场部经理孙丽婵上午向记者表示,虽然国家旅游局并没有要求各大旅行社停止发团,但是目前日本游已经暂时冰冻,即使现在有游客想去,在北京市场也很难找近期出发的日本团队了。

  中青旅出境公司日本部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国庆后的日本游产品旅行社索性都没有做。“即使产品上线,也会出现到不了成团人数而取消团队的情况。”

  虽然自由行产品仍能报名,但是国庆后,各大旅行社日本自由行几乎为“零”。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