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演出
中国杂技团杂技剧《熊猫当家》将来日演出
2016年02月04日 17:06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
/
/

本报讯 享誉国际、技艺超群的中国杂技团,事隔六年,将于三月强势赴日,隆重演出!

  公演名为《熊猫当家》,是中国杂技团推出的一出崭新杂技剧。演出凝聚了该团53名优秀团员力量,透过各种各样的杂技、魅力迫人的武术动作,包括转碟、顶碗,以及中国传统乐器如古筝、竹笛演奏等音乐效果,务求为观众呈献精彩绝伦、目不暇给的表演。

  故事描述主人公熊猫在老字号中国餐馆“福来饭庄”当学徒,向一名有“食神”之称的厨艺大师学习烹饪。然而命运弄人,困难重重。究竟熊猫如何怀着勇气,跨越难关?敬请拭目以待!

  中国杂技团于1950年成立,是在周恩来总理直接关心、指导下,由中国中央政府组建的首个国家级杂技艺术表演团体。“追求卓越、力塑经典”──中国杂技团秉持这份理念,多年来促进杂技艺术发展,弘扬中国民族文化。至今,其足迹遍及125个国家、地区,并在海内外大放异彩,屡获殊荣。2007年和2010年,中国杂技团受民主音乐协会(民音)邀请,于日本分别上演113场《龙凤传说》、96场《杂技王》,精湛技艺,广受好评。

  此次公演亦由民音主办。民音是由创价学会名誉会长池田大作于1963年创办,五十多年来,积极邀请世界各地的音乐家和艺术团体赴日,将异国的音乐和艺术文化,深入日本民心。与中国交流亦是其中一个主要环节,时至今日,民音曾邀请北京艺术团、东方歌舞团、中国国家京剧院等40多个单位赴日,演出场次超过1700场,为日中人民的相互理解与友好交流,不遗余力。

  《熊猫当家》公演由3月3日至4月26日,于日本全国27个城市演出。详情请浏览︰http://china.min-on.or.jp/2016/

  有关公演的查询,可联络民主音乐协会广报部,电话︰03-5362-3440。(办公时间:平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