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文导报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报
全华联发给地震灾区的慰问信——致四川省侨办
2022年09月12日 12:40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2022年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截至9月6日7时,甘孜州报告37人遇难。此次震灾连日来,牵动着海外华人华侨的心。

9月7日,日本最大侨团全日本华侪华人社团联合会贺乃和会长向四川省侨办发出慰问信:

地震无情人有情,作为曾经组织过日本侨界几十个团体向四川“5.12”汶川特大地震、凉山森林火灾遇难官兵,“8.8”九寨沟地震小学校重建义捐的全华联会长,我代表全华联,也代表日本川渝总商会、日本四川同乡会,通过四川侨办向遭受特大地震的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灾区人民表示深切的慰问。

我们看到了党中央和当地政府的迅速救灾,向参加抢险救灾的广大干部群众和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我们海外川渝人看到家乡各地都在抢险救灾,深受感动。

我们相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与灾区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团结协作,众志成城,有灾 区人民的自强不息,奋力自救,有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什么样的难关我们都能逾越,什么样的困难我们都能克服!必定能取得抗震 救灾的胜利。

全日本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
会长 贺乃和

2022年9月8日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