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文导报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报
大阪举办最大规模华侨华人企业家交流会
2022年07月25日 19:36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中文导报讯 2022年7月23日中午11:30,近百家在大阪华侨华人企业家聚会在大阪的天王寺区枫林阁中餐厅,隆重举办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由一般社团法人西日本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办,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方炜副总领事及领事馆2名领事代表总领事馆参加了活动。百余家在大阪的华侨华人企业家参加本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堪称近年来在大阪规模最大的华侨华人企业家交流活动。大连市侨务办公室张福久主任为此次活动专门发来贺信。



交流活动开始,首先由西日本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会长张永胜致辞。他表示,由于世界格局变化及疫情原因,希望大阪的华侨华人企业“抱团取暖”。



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方炜副总领事,代表薛剑总领事表达对大家的祝贺,同时希望大家注意疫情防范,并对大家讲了三个信任,即对生活、对祖国、对祖国防疫政策的信任。



积极筹划及主办本次活动的关西吉林同乡会、天津同乡会王艺武会长,代表主办方对参加的各位企业家表达了感谢,他同时强调“祖国的强大才是我们华侨华人企业的发展”。



这次交流会大家表演了歌唱等文艺节目。更重要的是,大家进行了沟通及交流,促进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本次活动由广岛华商会孙明会长,anthomania 株式会社(花迷公司)周毅社长,中部日本华人企业家协会李秀艳副会长,株式会社太阳航运河原玲青社长、一般社团法人大阪华商会林传龙会长,株式会社蒧持技研小松社长,日本四川总商会 平良尚子会长,国际商事株式会社韩天龙社长,株式会社亚细重商事石井伝社长,妃鱼Japan 株式会社崔宇峰社长进行了特别赞助。



西日本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会长张永胜,关西吉林同乡会•关西天津同乡会王艺武会长,西日本内蒙古商会海云副会长,日本妇国者国体连合会齐会发常务副会长,日中银龄产业交流促进会•日中高龄者产业协会高凯会长,西日本西北同乡会谌良华,阅西华侨华人西南同乡会李建华会长,大阪大连同乡会高雯会长,在日阅西山东同乡会江宁副会长,姜淑环副会长,广岛华商会、大阪大连同乡会名誉会长孙明会长,大阪华商会林传龙会长,解借松副会长,高山孝建副会长,李振禄副会长,大阪华人企业家协会石井传副会长,韩天龙副会长,周毅干事长,中部日本华人企业家协会李秀拖副会长,日中友好思想之桥联合会长江洋子会长,日本四川总商会平良尚子会长,日本关西朝鲜族总会崔宇峰会长,华侨华人互助协会林艳芳会长,关西华文时报丛中笑总编,日本新华导报刘洪志社长等嘉宾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