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报
华人社长执掌 mod's hair :要在中国开一千家店
2018年03月02日 13:24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

  中文导报(记者 孙辉)2月26日,国际著名发型设计沙龙mod’s hair成立50周年庆典在东京举行,mod’s hair高管、品牌创始人、中国及法国驻日大使馆代表,以及行业代表等上千人出席了开业庆典活动。华人社长朱峰玲子在庆典上透露了未来5年mod’s hair在中国开店1000家的目标。

  庆典上,来自世界各国的顶级发型师同台献技,在舞台上施展浑身解数,向上千名名嘉宾展示他们对美发造型的非凡创意及艺术触觉。

  发型师出神入化的精湛技艺引来在场嘉宾惊呼赞叹。他们精心细致的手法,为每一位模特打造时尚概念发型,或简或繁,长达三小时的表演,无时无刻不在彰显着精湛和专业,让嘉宾充分到感受精致时尚艺术的魅力。

  品牌创始人还进行了一场Talk Show,讲述了当时的创业过程,回顾了品牌的发展历程,以及mod’s hair所带动的流行趋势。

  mod’s hair作为为法国巴黎最早的时尚杂志做美发造型的代理,诞生于1968年。1974年,在巴黎开了第一家美发店。此后以时尚性和“提供现成高端时尚发型”这具有独创性的概念为武器在全世界开展。1978年mod’s hair引入日本,伴随着经济高速成长,mod’s hair发展成为日本爱美女士皆知的形象设计品牌。如今,在世界18个家已有220家mod’s hair专业沙龙,日本是占有全球总出店数30%的最大出店国。为了把该品牌引入中国,2015年8月中国资本控股其母公司、在日本佳斯达克上市的MH集团。

  mod’s hair华人社长朱峰玲子于上世纪80年代来日发展,曾在日本某著名的化妆品企业任高管。中资控股MH集团后,向朱峰玲子发出邀请,聘请她管理并购后的新公司。朱峰玲子也希望利用自己的管理经验为mod’s hair的经营和发展开辟出一条新路。

  随后,mod’s hair正式进入中国市场,2016年4月mod’s hair在北京三里屯开设了中国首家店,并设立了事务所和员工技术培育学院,由此具备和日本同样可以培养员工技术并可以运营管理的体系。截止2017年末,在北京、上海、大连、成都等地已开23家门店。

  mod’s hair在中国展开业务提出了三个口号,就是“世界基准”、“日本品质”、“中国的感觉”。“世界基准”就是源于巴黎的时尚趋势和技术;“日本品质”就是日本引以为豪的服务品质和敬业精神;“中国的感觉”就是尊重当地客人的生活环境和社会环境。

  “mod’s hair品牌是高度国际化的品牌,既有法国人的浪漫之美、更有日本人的精致之美,未来将注入中国人的端庄之美。”朱峰玲子表示,在中国市场,mod’s hair已制定了2018年开店100家、未来5年开店1000家的发展目标。将整合更多、更优质的美发业者,秉承国际品牌理念,在中国各地迅速复制mod's hair的教育、技术、品牌、文化。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