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报
日本河南同乡赏樱雅趣盎然
2017年04月05日 13:30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

本报讯 刚4月,及周地区漫,春意盎然。42日,日本河南同、日本河南商会赏樱会在埼玉公园拉开序幕,四十名在日本河南籍同友人,开怀畅叙、赏樱饮酒。

日本气象42日宣布,京都的花已经满开。及周区域的公园里,花都迎来了最佳观赏期,公园挤满家出游的人以及来自四面八方的外国游客。

埼玉公园日本赏樱名所百,有很多施,更有地,可以欣上千株放的美景日本河南同、日本河南商会赏樱会把今年的赏樱在了大公园。

员们为这次活群策群力,有的负责酒水,有的负责美食,有的负责布置会。日本河南同会会长、日本河南总商会副会长刘延军亲大家了茶叶蛋、香、毛豆、猪耳等美食。在宣传负责人周妍的主持下,大家坐在下,在松愉快的气氛中畅谈、小酌。

当天正值樱花盛开之季,粉嫩缀满漫步在公园犹如置身于花团锦簇的花海之中。来自及周地区的河南同胞及亲友坐在美下,

 

 

启事1

本年度活已在日本河南同会理事会的商下制定如下:

本年度活春夏秋冬季推出。

春季活42日,赏樱季;

夏季活99日,九十九里踏浪;

秋季活115日,秋觅枫

冬季活121日,新春联谊会。

 

启事2

招募日本河南同会理事

做好在日本河南老的沟通联络工作、促利开展,推与各省同会之联络、交流,打造在日本河南籍老互帮互助、精诚团结极向上的良民间团体,日本河南同会理事会决定:

以河南省市级为单位,由市范内的河南籍老推荐或自荐一名有号召力、影响力、有组织能力,心、愿意服于在日本的河南老,更愿意加入日本河南同会理事行列,和各位理事并肩,一同在日本河南籍老群策群力的秀人

(明:一个市级为单位可推或自荐多名,最由理事会讨论确定当)

联系人:周妍 微信号:JO-JoAnn0604

招募日本河南商会理事、会

日本河南商会以商养会,以会促商宗旨,作河南省和日本沟通的纽带,致力于在日河南籍的华侨、豫商企、以及其他体及个人之的相互交流与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展,、相关企以及地域经济展做献。日本河南商会理事会邀有之士加入,依托商会的平台共筑友谊桥梁、推个人事,共谋发展之路。

联系人:李彦学 微信号:qiyulyx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