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报
东海日中贸易中心纪念成立60周年
2015年06月19日 13:15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本报讯 68日,日本东海日中贸易中心在名古屋举行了成立60周年纪念祝贺会。

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应邀赴名古屋出席纪念会。驻名古屋总领事葛广彪、爱知县知事大村秀章、东海日中贸易中心会长深谷纮一等日本中部地区经济界、友好团体、媒体代表约200人出席。

程永华大使在致辞中对东海日中贸易中心成立60周年致以热烈祝贺,积极评价东海日中贸易中心为促进中日经贸关系发展所做工作。

程大使表示,中日关系有着“民间先行、以民促官、以经促政”的优良传统。长期以来,日本经贸界人士热心关注中国情况,对推动中日关系重建、改善与发展倾注了极大热情和努力。

在包括东海日中贸易中心在内两国各界有识之士的努力下,中日贸易额也由1955年的1亿美元增长到现在每年超过3000亿美元,不仅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有力支持了两国各自的发展,也为地区乃至世界的发展与繁荣作出了重要贡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