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文导报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违法犯罪
留学生银座高级俱乐部陪酒遭拘捕
2012年10月12日 16:42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中文导报讯(记者 宋力)因在东京银座会员制俱乐部非法打工,中国留学生赵蓝等4人因涉嫌违反入管法10月2日被警察当场拘捕。

  银座是东京的一个主要商业区,后街容纳了上千酒吧、夜总会。虽然大小各异、档次不同,但可都是名副其实的“消金窟”。正因为如此,这里女招待的薪酬普遍比其他地方高。因为许多客人是公司高管、社会名流,会员制俱乐部在银座是一大特色,对没有在风俗店打工资格的外国人女招待来说,在这里工作相对安全,警察也很少检查。

  但在10月2日夜,警视厅城东署出动大批警察包围了东京银座一家名为GOLD的会员制俱乐部,以涉嫌违反入管法(资格外活动)为由,当场拘捕了居住于新宿区上落合的27岁中国留学生赵蓝等4人。

  据警方调查,该店从经营者到女招待全都是中国人,按照会员制俱乐部模式经营,如果没人介绍是不接待陌生客人的。赵蓝是一名大学生,她对警方说,是为了挣学费才在店里打工的。

  另据消息,10月4日,宫城县仙台市中央警署派出约70名警察对青叶区国分町一家色情店进行搜查,逮捕了6名中国人女性。经查,该店属于风俗店禁止营业区域。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