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验
尽情周游东京优雅的时尚区
2014年02月06日 09:36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尽情周游东京优雅的时尚区

东 京有一个聚集了超时尚东西的街区,是重访东京的游客值得造访的地区。这就是邻接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涩谷的西面,将涩谷、自由之丘、二子玉川连起来的三角地 区。这里不仅有汇集了今年流行的运动衫上装的服装店和能品尝到从法国归日的厨师制作的热腾腾巧克力火锅的咖啡店,还有让您找到属于自己最爱东西的街道,是 充满绿色和阳光的高品位街区。买好划算的车票,就随心所欲前往三角地区,漫步只有在这里才可以遇到的东西吧!

30分钟就可抵达找到自己喜爱东西的三角地区

三角地区的起点就是大家所熟悉的涩谷。抵达拥有众多时尚的生活杂货店和让人心情舒畅的咖啡店而备受好评的自由之丘,从这个年轻人的时尚传播基地乘坐慢车需要12分钟,如果乘坐快车只需7分钟。到城市与自然协调融合的高雅街区二子玉川的距离也差不多。而且两个地方从新宿也都只需花大约30分钟就可以到,所以想去的时候就可以轻松的前往。

自 由之丘和二子玉川都是东京主要的购物竞争区,新的商店也不断亮相。根据自己的观点将两个街区比较一下挺有趣,也可以寻找抢先入春的颜色鲜艳的又轻又好用的 披肩或配有流行装饰的发饰等,定下目标寻找商店也是一个不错的想法。如果觉得不过瘾的话,还可以从自由之丘乘坐东急东横线特快车前往横滨,只需20分钟就能到!尽情的购物和逛街之后,可以在夜景美丽的横滨港区未来用晚餐,这样就锦上添花了!时尚而容易亲近的自由之丘与想扮装成当地居民的二子玉川。两个地方都富有活力,街上拐一个弯就有新的发现在等待着您。事实胜于雄辩。就拿着在三角地区内可以自由上下车的一日通票,先乘坐东急东横线前往自由之丘,实际去街上逛一逛!

想一个人慢慢溜达、能邂逅自己最爱的自由之丘

我推荐的逛自由之丘的方法就是寻找属于自己的最爱的商店。给予这个建议的是东急电铁自由之丘站的车站服务员炭光美女士。比如,在北口有聚集了成熟女性喜爱的生活杂货店的地区,高架桥下有类似上野的阿美横町的商店街,还不知从哪里飘来甜品的香味。似乎有预感能找到心仪的最爱的商店。

实际上,每个商店看上去都非常有个性。橱窗的摆设都很有品味。入口摆着天使雕刻的美容院、80年代美国风格的商店等等,忍不住每个店都想进去瞧瞧。

蜂蜜专卖店、照相机专卖店等,这里的专门店也很多,炭女士如是说。她最喜爱的地方是离南口很近的九品佛通。樱花树成排的绿色街道边摆着长椅,许多人在这里以各自的方式休息、放松。到了樱花的季节,站台的顶端便成为很少人知道的赏花的秘密地方。这里还有犹如隐匿之处的居酒屋和美味的甜品店,经常有客人会来询问有什么好商店。因为我非常爱自由之丘,所以很高兴为客人做导游

东急电铁自由之丘站

地址:东京都目黑区自由之丘1-9-8自由之丘站南口大楼2电话:03-3724-0842

先是溪谷,之后是富人街,漫步变化丰富的二子玉川

从自由之丘到二子玉川之前,值得绕道去看看的地方就是等等力溪谷。虽然是从大井町线等等力站步行只需3分 钟的地方,但好像来到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从设有挂牌的入口的桥脚下台阶,前面便是树木葱郁、能听到小河唰唰声的溪谷小道。沉浸在寂静当中,让您难以想象 是在东京,造访这个以灵气场所而知名的等等力不动尊的小旅行,是只有在这里可以尝到的体验。您可以享受到穿越时空般的奇妙感觉。

“Nikotama(二子玉)的昵称为人所知的二子玉川是东京都民的绿洲——多摩川一带的水与绿色以及城市景观融合的高雅街区。早上可以面抚轻风在河边骑自行车,下午在咖啡店稍休息后,在华丽的商场享受购物,晚上享用美好的晚餐……。这个街区非常适合如此优雅的生活方式。

一直影响富裕层的购物方式的也是二子玉川。玉川高岛屋S·C”是汇集老字号百货商场——高岛屋和约340家专卖店的日本首家郊外型购物中心。宽阔而有高级氛围的1楼,聚集了众多世界一流的品牌店。旁边开设了蓝色抽象花纹极美的意大利餐具店,以及摆有时尚的心型造型的便笺架等的文具店。这些东西虽然稍贵,但在普通的生活当中真想用。在店里寻找这些可爱的东西,便会让您忘记时间。

围着宽阔的车站广场伫立的便是拥有160家商店的3栋现代化大楼——“二子玉川rise购物中心。国外的人气品牌H&M等服装店也很充实,但值得一看的是地下1层的东急美食秀。使用讲究泥土质量而培育的栗子的独创糕点店,能获知生产者的从全国各地汇集地方食品的精品店等,只有在二子玉川能品尝的美食商店汇聚一堂。每天从100多种香味当中拣选味道,而使用新鲜材料制作的来自米兰的意式冰淇淋店,以及设有正式的品尝柜台的日本茶专卖店等,这里有能轻意品尝的商店,真让人高兴。从车站延伸的绿色葱郁的林荫道是高雅的“Nikotama”的主要大道。行人的服装打扮虽不花哨,但能让人感到时尚的感觉。优雅的中年夫妇穿了同款而不同颜色的大衣,看上去十分亲密。溜着色泽漂亮的法国斗牛犬的女士的鞋是和爱犬的拴绳一样的鲜艳红色。和黑色的紧身裤搭配起来非常眩眼。

离 车站稍微远一点,就能看到大豪宅和好像登在建筑杂志书刊上的住宅区。僻静而宽阔的街景,让人感到真不愧是都内有名的高级住宅区!草坪修剪整齐的庭园和英国 风格花园,万年青美丽的日本庭园等,从围栏或护栏外看到的庭园是气派而有个性。建筑物的壮观与丰富的设计更是美丽。一边欣赏舒服干净的街景一边散步,是“Nikotama”独有的愉快体验。最后在住宅区的咖啡店里品尝新鲜出炉的法式薄饼和香气十足的花草茶,放松休息。回家的路上也依然能感受度过了一个优雅下午的舒心感觉。

等等力溪谷

地址:东京都世田谷区等等力1丁目22

等等力不动尊

地址:东京都世田谷区等等力1丁目22-47电话:03-3701-5405交通:从东急电铁大井町线等等力站步行约6分钟

东急电铁二子玉川站

地址:东京都世田谷区玉川2-22-13电话:03-3700-0405

二子玉川rise购物中心

地址:东京都世田谷区玉川2-21-1电话:03-3709-9109交通:直接连接东急电铁大井町线和田园都市线二子玉川

玉川高岛屋S•C

地址:东京都世田谷区玉川3-17-1电话:03-3709-2222(代表)交通:从东急电铁大井町线和田园都市线二子玉川站步行约2分钟营业时间:专卖店:10:00 ~21:00玉川高岛屋:10:00 ~20:00休息日:11

没有遇上疑难也想利用的方便贴心的东急电铁服务

东急电铁的三角地区一日通券可以让您在一天之内自由来往涩谷自由之丘二子玉川之间。代官山和中目黑等众多人喜爱的街区也可以自由上下车。仅花390日元就可以尽情周游三角地区,可说是非常划算的车票。在所有的东急电铁的车站都可以买到,但最好出发前,在田园都市线或东横线涩谷站买好。在标有英语的售票机也可以简单购买。涩谷、自由之丘和二子玉川都可以使用Wi-Fi,所以很容易取得漫步观光的信息。

前往三角地区之前,如果想获取观光信息,可以利用涩谷站地下2层的东急东京Metro地铁涩谷站观光指南中心。工作人员佐藤氏的信念是:在便签上把目的地用英语字母和汉字写好递给客人,这样提供为游客着想的向导。这里也有母语是汉语和韩语的工作人员,是个拥有常客的不显眼的人气场所!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