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验
千叶县推出“与鲸鲨共泳”旅游项目
2012年11月13日 10:56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网

  为了能让浮潜者乐在其中,最近日本千叶县馆山市波左间渔协策划了一项能与鲸鲨一同“畅游”海洋的休闲旅游,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该项目于本月12日正式启动。

  来自该县市川市的派遣职员白鸟裕子(32岁)说:“这是我第二次在海里潜游了,很高兴能有这样一次难得的体验。”目前为止,已有约40人参加了这项活动。

  今年7月,设在馆山湾海域的定置网意外捕获了一条鲸鲨。目前它被饲养在波左间渔港海域的鱼池内,计划在水温降至20度以下时便将其放回外海。

  渔协职员小林康弘说道:“有暖流的海域物种丰富,鲸鲨的到来是‘最好的证据’。和在水族馆看鲸鲨不同,能体会真正的感动。”

  该活动将于11月11日截止。初中生以上且曾有在海中浮潜经历者可缴费参加。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