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
我和夏天有个约会派对成功举行
2018年07月09日 15:59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
/
/
/

7月7日,由日本河南同乡会·日本河南总商会主办,全日本华侨华人总工会、株式会社CHI、日本陕西商会·同乡会、日本徽商协会、日本安徽联谊会、日本浙江侨团总会协办的“我和夏天有个约会派对成功举行”活动在东京湾一艘游艇上顺利举行。

此次活动是日本河南同乡会总商会2018年年初制定的四个主线活动之一。经过一个多月联合举办团体的多方推广宣传、报名、个人信息审核等环节,按照游艇人员制限,未婚者、亲友助威团等28人,在东京湾マリーナ游艇上成功举办了一次相亲派对。当天天公作美,完全没有被近期的台风大雨的影响,游艇成功出海,三个小时的活动,24名来自河南、陕西、四川、上海、山东、广东、湖北、浙江、沈阳等适龄未婚男女成功速配四对,成功率相当高。

7月7日五点本此活动总策划、主持人周妍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日本河南同乡会会长陈立军讲话,陈会长对活动参加者表示欢迎,并寓意深长的诠释了河南豫字的象征寓意。日本河南总商会事务局局长杜磊,受刘连城会长委派、代表总商会讲话,杜局长说年轻是让人怀念和羡慕的,希望大家能除去羞涩,为爱向前冲。全日本华侨华人总工会郑世伟主席在活动初期就给予了大力支持,全力协调游艇的相关事宜,但因公回国不能前来,活动前一天特别电话委派工会代表李宝春前往参加并代表讲话,传达了全日本华侨华人总工会对于活动的大力支持、预祝活动圆满成功。此次活动游艇支持方株式会社シーエイチアイ 露崎 強会長兼船长向所有来宾表示欢迎,并认真负责但不失风趣幽默的向大家讲解活动期间的注意事项,全力保障本次活动安全、圆满举办。

除了日本河南同乡会、总商会为本次活动提供了丰富的礼品和奖品之外,同乡会理事黄飞所代表的株式会社樱華也为活动倾情赞助。所有参加者也纷纷向联办团体、赞助会社以及辛勤付出的每一位表示感谢。

活动历时三个小时,全体参加人员全力配合总策划、主持人一系列精心设置的环节:自我介绍、妙语连珠、一见钟情、你最妖娆、最佳摄影男友、最佳晒幸福女友、爱情的诠释、对你说出我的爱……最终四对速配成功。昨晚一将捷报传出,大家都给予成功率如此之高,堪称胜出非诚勿扰的最佳褒奖。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