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
中部成立华人美食促进会成立
2016年05月11日 15:56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本报讯 由中部地区十几家有影响力的中华餐饮企业倡导并联合组建,日本中部华侨华人美食促进会于418日成立。当晚,促进会在富有盛名的四川菜园荣店举办了成立祝贺会,中部华侨华人美食促进会发起人、キンカ商事代表陈燕凯被推荐为首任会长。

信息技术的飞跃和竞争环境的变化,使得传统中华饮食业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摆脱粗放经营和低层次的价格竞争模式,实现优势互补,资源统合,提升经营素质,联合携手,共促繁荣,已经成为中部餐饮企业界的共识,也成为美食促进会成立的初衷。

日本中部华侨华人美食促进会,得到了名古屋总领事馆大力支持。在成立大会上,葛广彪总领事热情鼓励大家,一定要按照协会的宗旨,弘扬美食文化,提高烹饪技艺,加强中日美食文化交流。他号召大家要携手团结,树立良好素养,提高自己的社会地位;期待志同道合的团队共同做实事,创收创益。

庆祝晚会充满了热情友好的气氛。中部华侨华人代表20余人应邀出席了庆祝会,名古屋总领事馆副总领事赵大为致庆祝贺辞。他向美食会提出了几点期待和要求,希望以弘扬中华美食文化为契机,以锻塑华侨华人饮食企业形象为形式,以提高整体素质和竞争能力为目标,脚踏实地、务实求是地做好美食促进会各项工作,切实发挥促进会的侨团机能,为提高华侨华人和华企的整体形象做出应有贡献。

在讨论今后活动内容时,理事们提出愿意自发地为熊本地震灾区进行了善款募捐活动。大伙积极响应,协会做的第一件实事就从支援熊本开始。

(良秋 )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