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
在日川渝三会新年会喜迎春
2016年02月11日 15:06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本报讯(记者 杜海玲)123日,日本四川同乡会、日本重庆同乡会、日本川渝总商会三会在东京举行了热闹欢乐的新年会。驻日大使馆景春海商务参赞、王军总领事、廖晓颖领事、王树凡领事、全华联会长颜安、副会长刘洪友、何连明、高鹏等人到场共贺。

新年会在高鹏和潘幽燕主持下有序进行。四川同乡会会长贺乃和、重庆同乡会会长邓荻、川渝总商会副会长刁旭、王军总领事和全华联颜安会长分别致辞。

贺乃和会长表示,川渝人热情真诚,同乡会主打老乡间的亲情交流,总商会主打经济交流,愿为中日之间做实事。

刁旭副会长介绍了川渝总商会成立后为家乡竭力做事,已定下在4月由河野洋平带团的大型考察团将前往重庆进行商务考察。

颜安会长在发言中提到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筹办的中国节活动,呼吁大家多到场参与。王军总领事在发言中表示很高兴在现场与大家再次相遇。

在热情洋溢的祝词后,书法家刘洪友赠送三幅书法作品。全华联理事日本电影协会长陈燕生带领的宇野今日子艺术团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载歌载舞之后,川渝总商会会长刁旭亲自上台为大家用四川话表演小品,引发了热烈的笑声和掌声,将新年会气氛推至高潮。接下来的抽奖和猜拳节目都令会场气氛活跃而欢快。

当天到场的还有日本驻中国前重庆总领事富田昌宏、吉林同乡会长何德伦、北京同乡会执行会长曹小溪、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长王金林、山西同乡会代表刘洪副、吉林总商会长庄旭、福建经济文化促进会陈秀姐、日本中国料理酒店协会长程显琦等华人嘉宾。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