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使领馆
南非华媒邀中使馆及媒体同仁探讨中文媒体发展
2012年11月06日 15:19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南非《华侨新闻报》报道,日前,南非华新传媒邀请中使馆官员、国内媒体驻南非机构的朋友座谈中文媒体发展。

  中国驻约翰内斯堡副总领事阎清文等使馆官员以及来自国内各大传媒机构的嘉宾,在华新传媒下属的《华侨新闻报》报社齐聚一堂,探讨南非华文媒体的发展方向和思路,为传媒发展的未来规划提供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阎清文指出,南非的华文媒体,已经成为当地华界极具影响力的传播手段之一。在中国国力日渐强盛、对非交往日趋频繁的今天,华文媒体更应当积极传达主流信息,倡导正确舆论导向,促进侨界与主流社会的交流,在侨界事务中发挥更为积极和重要的作用。

  来自国内各大传媒机构的各位媒体同行,在肯定已经取得成绩的同时,也为《华侨新闻报》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很多建设性思路。包括更加深入侨民生活、搜集大量第一手资料、反映侨胞生活的酸甜苦辣。

  与会嘉宾在欢乐、祥和、融洽的气氛中交流自己的观点,媒体同行们的建议更让《华侨新闻报》的媒体人深感受益匪浅。社长龙吾更表示,希望今后能主办更多类似的座谈活动,得到国内同行的更多指点。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