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日本新闻
日本8月出口连续21个月增长
2018年09月19日 15:35        

19日消息,日本财务省周三发布的数据显示,日本8月出口同比增长6.6%,超过市场预期,连续第21个月保持增长。

其中,对华出口同比增长近12%。中国对日本芯片工具的采购较去年同期增加逾一倍,汽车和电机采购量也增加了逾四分之一。

日本8月进口同比增长15.4%。贸易赤字达444.6万亿日元(约合40亿美元)。

其中,对美国贸易顺差下降14.5%,主要是由于进口的大幅增长(21.5%)。日本财务省表示,日本对美国飞机零部件、液化天然气和煤炭的需求强劲,这些产品的进口抵消了对美国医疗用品以及建筑和矿业继续出口的增长。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