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日本新闻
日本真子公主未婚夫小室圭将赴美留学3年
2018年07月02日 18:23        

  据日本NHK电视台6月29日报道,日本秋筱宫文仁亲王长女真子公主未婚夫小室圭将于今年夏季赴美国留学,以考取律师资格。

  小室圭与真子公主是大学同学,两人在2017年9月正式订婚。但日本宫内厅今年2月宣布,由于没有充足的准备时间,两人的婚礼将推迟举行。

  据报道,小室圭目前在东京的法律事务所工作。相关人士称,他将得到奖学金和事务所的资助,在今年夏季赴美国一所大学的法学院学习,时间为三年。期间,他将考取美国纽约州的律师资格,以从事国际贸易相关合同的制定工作。

  报道称,日本宫内厅预计两人的婚礼将在2020年举行,但并未公布具体时间。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