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日本新闻
明年春季彩妆流行啥?日彩妆大牌告诉你:楚楚动人
2017年11月01日 10:44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虽然枫叶才正要红,但讲究“抢在季节前面”(季節の先取り)的日本彩妆界已经在发布明春的彩妆趋势和新产品。明年春天流行啥风格?日本人气彩妆大牌LUNASOL告诉你:可爱净化,楚楚动人。

走进LUNASOL2018年春季彩妆发布会现场,便如同进入了一个另人陶醉的摩登绚丽的马卡龙世界。事实上,LUNASOL2018年春季的彩妆主题灵感即来自“马卡龙”,以艳丽的色彩、及亚光中透出亮泽的柔和光泽的质感,衬托出冷艳中蕴藏着女人味的成熟之可爱,楚楚动人,让人禁不住有希望呵护之感。

开发者将本季的设计理念归纳为“可爱净化”:“LUNASOL的品牌精神是一丝不苟的精致妆容能净化心灵,每一季我们都发表含有流行元素的`净化妆容`,而今年就是`可爱净化`。”

作为LUNASOL招牌的4色眼影盘此次也应运了马卡龙的可爱色彩与柔和光泽的质感。彩妆师和模特进行现场演示,艳丽的色彩轻盈着色于眼睑,演绎出柔中有韧的精雅眼部妆容。



单色眼影“LUNASOLMACARONNUANCEEYES”则更俏皮可爱和有少女感。别看这些色号跟马卡龙一样鲜艳,但由于其粉质柔和细腻,晕染于眼睑时呈现出透明色感,所以不显得过于鲜艳醒目,而是恰到好处地表现出富有春意的轻快色调。


唇膏系列“LUNASOLAIRYGLOWLIPS”本季包括8个色号,主打“将艳丽的色彩以柔和光泽的质感上妆”。记者亲使,贴合感和显色度超群。


春季产品中最有创意的是“LUNASOLCOLORINGCRAYON”,集腮红、口红和眼影组合为一体的蜡笔型套装。也就是说,一石三鸟!尤其在外出时,带上这一只就可以解决腮红,口红和眼影三方面。开发者说在研发质地方面经历了“恶战苦斗”,最终实现了轻盈的延展性和适度的贴合感兼备,能够赋予肌肤与双唇清澈的血色和自然的光泽。


看了以上是不是已经坐不住想要提前进入“春天”了?(咏言)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