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日本新闻
新垣结衣仅第六!5万岛民票选日本最美女星
2017年05月12日 17:55        
/
/

  前不久岛国的电视节目《中居正広のミになる図书馆》公开发表了5万民日本市民票选“最美的女星人选”的结果。这次的结果是从20岁至60岁分为5个年龄层,每层各1万人的投票中选出来的。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究竟有哪些美女艺人上榜吧。

  第一名:北川景子

  北川景子1986年8月22日出生于日本兵库县神户市须磨区,是日本女演员、模特。代表作有真人版《美少女战士》《变身西装》《盛夏猎户座》《推理要在晚餐后》《希波克拉底的誓言》、漫改真人电影《想吃掉你的胰脏》等。

  第二名:吉永小百合

  吉永小百合1945年3月13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涩谷区,是日本演员、制作人,毕业于早稻田大学。1960年在日活公司开始演员生涯,代表作有《化铁炉林立的街》《永远有梦想》《伊豆舞女》《细雪》《长崎漫步曲》《北方的金丝雀》《北之零年》《不可思议的海岸物语》等。

  第三名:佐佐木希

  佐佐木希1988年2月出生于日本秋田县秋田市,演员、模特。代表作有《相扑女孩》《FIRST CLASS》《恋爱中会有的事》《缘:出云新娘》《突然成为老师的我,和她恋爱了》等。

  第四名:石原里美

  石原里美1986年12月24日出生于日本东京。代表作有《新娘和爸爸》《人间失格》《灵能力者小田雾响子的谎言》《富贵男与贫穷女》《失恋巧克力职人》《迎风而立的狮子》《校对女孩河野悦子》、漫改真人电影《进击的巨人》等。

  第五名:夏目雅子

  夏目雅子1957年12月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港区的六本木,是一名日本女演员。1977年演出《货车小子桃次郎》后引人注目,1982年于《鬼龙院花子的一生》中开创新境界,刚要大放异彩时却因急性骨髓性白血病于1985年逝世。

  第六名:新垣结衣

  第七名:桐谷美玲

  第八名:泽尻英龙华

  第九名:深田恭子

  第十名:绫濑遥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