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日本新闻
被父母丢山林获救男童开心出院 称已原谅父亲
2016年06月08日 13:22        
遭父母丢包北海道山林失踪6天、奇迹获救的日本男童田野冈大和,7日下午在父亲陪伴下开心出院了。
田野冈大和3日平安获救后住进医院,他的脱水现象改善,手、脚上的擦伤伤势稳定复原。田野冈大和是在迷失北海道林区时擦伤手脚。
他的父亲、44岁的田野冈贵之说,田野冈大和现在身体状况良好,对话可清楚应答,医院准备的餐点也都有吃。
田野冈大和于5月28日失踪。男童双亲表示,他们是因处罚孩子不听话,而在山路将孩子赶下车。当时男童身上没有食物和饮水,搜救人员连日来遍寻不着,且该区域有野熊出没。
男童的父母起初告诉警方,他们到山中采摘野菜时与儿子走散,但随后坦承,是儿子对车辆与人丢石头的行为惹火他们,因此把他留在山中作为惩罚。
在日本北海道鹿部町失踪6天被找到的小学二年级7岁男生田野冈大和瘦了2公斤。他表示,一直相信有人会救他,也已经原谅赶他下车的父亲。
田野冈大和5日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说,他在被父亲赶下车后迷路走进自卫队一处设施,靠饮用自来水度日,体重掉了2公斤,但他对赶来医院见面的父亲和有关人士表示,他一直相信“一定会有人回来救我”。
田野冈大和的父亲田野冈贵之不断说:“让你受苦了,对不起”。但田野冈大和说:“是我不对,没有听爸爸的话”。他说: “爸爸很好的,我原谅你”。
据田野冈贵之说,他儿子除数处擦伤,健康状态良好。他现在最想吃妈妈做的汉堡肉和面包。
北海道警方表示,正在考虑如何处理此事。警方表示,他们认为父母把他独自留在山区的做法有精神虐待之嫌。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